☞ Lydia發福日誌 - 台北見面會餐廳之金色三麥(誠品酒窖店)

in #restaurant7 years ago (edited)

說到前陣子討論度頗高的Steemit台北見面會,妹子在這感謝大家的參與,也感謝即時在線上跟我們參加的朋友們!更感謝辛苦製作文章的 @catwomanteresa 以及 @livinguktaiwan ,因為...如果沒有大家,就沒有今天的吃吃介紹了!! XD

話說,為了要容納較多的人數,餐廳是個重要的部分!((其實不管多少人,個人覺得餐廳一直都很重要!))

所以我們就決定了這間,可容納多數人且交通又超便利的金色三麥(誠品酒窖店),接下來當來就是讓我來分享給大家,看看我們都在吃些什麼好料的! :D

 
金色三麥小簡介:
金色三麥,於2004年成立並為第一家取得釀酒執照的民營企業,創辦人葉榮發先生創立的初衷,是希望以「分享」的心態邀請所有朋友一起共享美味,除了口感滑順的自釀啤酒以外,還有許多有特色的下酒美食,是個可以讓你輕鬆聚會的好所在!

 

是誰是誰?! 幫我偷拍我們幾個女生的自拍照!還把我的臉拍這麼大!


@wilkinshui 喝開之後就直接上前找甜心去訪問了((那我呢....T_T))


整個餐廳呈現一個古堡感((在我印象中都是這樣黃黃暗暗的)),在這種燈光美氣氛佳的場地,根本就很適合培養我飯後午睡的情緒!! :P


以下就是我們當日的餐點內容:

金色三麥超值大拼盤-經典招牌組合,含酥炸椒麻雞、德國豬腳、美式薯條、歐式香腸;因為薯條缺貨,而改成了炸蓮藕片,而意外發現了這個美味!((下次去都可以把薯條改蓮藕嗎?)),不過希望以後拼盤可以在非常熱騰騰的時候送上來,這樣會更加美味!
美味度★★★☆☆


墨西哥玉米片-好吃的三色原味玉米片,搭配起司、莎莎醬及酸奶,三種口味讓你一次滿足!((不過個人覺得我的莎莎醬做得比他好吃~))
美味度★★★☆☆


凱薩沙拉-特調凱薩醬拌勻蘿蔓、葡萄乾、小黃瓜、小番茄,最後灑上帕瑪森起司與麵包丁,清爽又帶有濃郁的風味,不過我看菜單上寫著有培根絲,但....我沒看見也沒吃著啊!((到底上哪去了?))
美味度★★★★☆


 酥炸高鈣起司條-由天然新鮮乳酪精製而成,外酥脆內香濃,享受拉絲美味。((咬下第一口 : 說好的酥脆拉絲呢??我最討厭別人騙我了!T_T ))
美味度★★☆☆☆


地中海鮮嫩蘆筍-汆燙鮮嫩蘆筍,搭配特調芝麻醬,蘆筍清爽、醬汁濃郁,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蘆筍纖維有點太多了,下次自己要帶削皮刀。((削削削))
美味度★★★★☆


墨魚醉嗆烏魚子-墨魚煎得酥脆,拌入烘烤過的烏魚子、培根丁拌炒,鹹香鹹香,妹子我真的是一口接著一口。
美味度★★★★☆


辣味義式蔬菜麵-清炒新鮮彩椒、菇類、花椰菜,再加入特調辣醬拌炒義大利麵,開胃爽口!推薦給愛吃辣又不吃肉的朋友。
美味度★★★★☆


"驚世駭俗"義式墨魚麵-以蒜末爆炒香濃墨魚醬汁,帶出墨魚濃郁海味卻又沒有腥味,拌入煮得恰到好處的彈牙義大利麵和新鮮墨魚,香濃鮮美,口齒留香~但是因為顏色實在太恐怖了,所以就幫他冠上一個"驚世駭俗"的稱號! XD
美味度★★★★☆


西班牙海鮮燉飯-以多種海鮮料、雞肉、歐式香腸及數十種香料燉煮而成,米粒吸飽精華。另外請猜猜是誰的甜不辣手指!
美味度★★★★☆


在最後妹子奉上一張敬酒照,感謝各位朋友的觀賞與支持,讓妹子可以繼續帶著各位到處吃吃玩玩!


用餐資訊☟☟☟
餐廳名稱 : 金色三麥(誠品酒窖店)
地址 :  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11號B1樓 (捷運:市政府站)
電話 : ( 02)8789 - 5911
營業時間 :

Mon. - Thu. 、Sun. : 12:00 - 00:00

Fri. - Sat. : 12:00 - 01:00


Sort:  

敬酒照?你已經在練習敬酒了嗎?呵呵

哈哈~凡事都要先預備著啊!

有先見之明,聰明的妹子

好多好吃的。

我也想去:(

有機會再一起來吧! :D

所以你一個人喝了一整杯嗎?
小心被灌醉了XD

一杯多吧~,我跟金魚哥哥喝比較多😂😂

我們會保護她,嘿嘿

首先要你不被灌了😂

說的也是,不過我一向不愛喝酒,所以沒問題的

姊總是很清醒~ :D

這黃澄澄的啤酒真是誘人啊~~

真的好喝!!!

超喜歡吃墨西哥玉米片的! 重點在那個莎莎醬!
(一般薯片伴莎莎醬已經超好吃的!)

他的玉米片本身好吃,不過醬有進步空間😂

我沒吃到醬,看來也沒啥好遺憾的,哈哈!
倒是,有沒有機會吃到你做的莎莎醬啊?嘿嘿

其實醬只要新鮮現做就都好吃,他那個好像就.... 應該不是 XD

看起來很好吃,真希望我有去~~~~ Orz

麵包超人吃的很高興~~~

你怎麼沒有來:(((

對啊~好可惜,下次一定要來啊~

不要動不動就派助理出馬......

甜心也去聚会了,真不错哦!

是啊~ 很高興剛好大家都能夠參與!!😃

把你脸拍大是给你面子。😎

哈哈,那我要先謝謝拍照的朋友了!

嗯,我的臉長得大是媽媽給我面子,哈哈哈

哈哈。这说的也是。

口水都流出來了。

後續有機會的!:)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0
TRX 0.13
JST 0.029
BTC 67130.22
ETH 3466.74
USDT 1.00
SBD 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