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flection of the year!💗 Why am I on Steem?steemCreated with Sketch.

in #reflection-20186 years ago

首先我想说的是来到这个平台已经有180天了...起初真没想过自己能待这么久 也许你会说180天不算长 可是对于我来说 感觉好久好久了😅 刚来的时候 我就想我是来玩的 不好玩大不了不玩嘛 是吧😜

盆友告诉我 一张照片就是一个故事一个话题 你每天想说的话就可以记录下来 想说啥写啥 写了还有人和你聊 如果他和你有共同话题 是不是你又多一个盆友呢 最惊喜的是你写的东西 还有人给你投票👏
投票换来的是真金白银啊 听到这个我就对steem充满了好奇 不是赚钱啊 我从没想过自己能赚到钱 没想到啊 一直都没想过自己会写 居然能写到现在 真的很意外很开心😄

同时 对自己写作也有了更大的提高呀 每天的点点滴滴在这记录下来 当你再回首时是很有意义的回忆啊💗更棒的是有CN区 @team-cn新手村热心帮助成长💓💓💓

还有更大的收获就是 我在这交到了更多的盆友 这是我的初心 原来感觉世界很大 但在这感觉世界变小了😂 全世界的盆友因steem而相聚在这 眼界开阔了 视野广阔了 感动的故事 让你心潮澎湃...搞笑的话题 让你会心一笑😊嗨皮地活动一波接一波... 😁如果你有才艺在这也一样可以得到展示 还有丰厚的奖品拿 如果你是游戏大王也一定玩到嗨~~~如果你喜欢美食 也一定让你垂涎欲滴喔😋惊喜不断...欢笑不断...😄😄😄

还有不期而遇的温暖让你热泪盈眶😭
现在更有实力强悍的移动dapp @partiko让你随时随地开心畅聊喔🤗
它是目前 Steem 上最好用的移动客户端~ 没有之一😎Partiko 由来自硅谷的中国工程师团队 致力于成为世界上最好用的区块链社交dapp👍👍👍
来吧亲爱哒盆友们~让我们一起在steemit上找寻到更多的精彩吧🎉

最后㊗️福大家2019新年新气象🌻心想事成💝🎊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Sort:  

离70级不远了,加油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哪里哟😅🙈小孟孟新年快乐喔😊你也要加油啊✊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我也驚訝,我自己也竟然可待這麼久。

恭喜萍萍,並向著200天邁進。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谢谢小米😙很开心有你们的鼓励和帮助💗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吃了吗?来 @steemgg 玩游戏吧,决战到天亮倘若你想让我隐形,请回复“取消”。

哈哈哈,我是看着萍萍在这个平台成长的。2019年继续加油哦💪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谢谢您对萍萍的一直鼓励帮助😚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萍萍,新年快乐,万事顺心❤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加油!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感谢你的分享!40%的大赞送给你!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感谢partiko😃😙🙏🎉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8
TRX 0.14
JST 0.030
BTC 59634.42
ETH 3191.92
USDT 1.00
SBD 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