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产品的角度如何改善租房小广告行为?

in #pm5 years ago

关于到处贴的租房小广告,我认可存在即合理。
FhDL3_kMhuC6EPNswP3d2qIpWeqv-picture.png
(图片来自百度)

很多时候我看到20多岁的2个大小伙子1个骑着电动车另一个背着个包遇到电线杆随手一帖,都想拍上去制止,这行为虽然说有市场需求,但是浪费了纳税人的钱来打扫卫生。 也曾考虑过是否可以通过社会监督、舆论、道德---进行干预,但最终觉得不妥。1、这需要社会多数人站出来才行,快速落地的可能性弱;2、这不够产品(哈哈哈)

所以我在想,是否有好的产品规则进行干预,可以改善这个行为? 用产品化的、市场化的规则进行干预

| 现状有几个明显的点:
1、租房的需求非常强
2、现状的解决方案(互联网、线下小广告)依旧很不高效,甚至房东和租客均非常不满意
3、小广告、中介假信息 这两个场景下都存在破窗效应

Sort:  

你今天过的开心吗?来一份新手村小卖部的美食吧!@teamcn-shop倘若你想让我隐形,请回复“取消”。

你好鸭,wwstreet!

@cnbuddy给您叫了一份外卖!

@cecilian 粥粥 在艳阳高照 开着巴士 念着软哥金句:"遇见你之前我还不以貌取人呢。" 给您送来
卡姐的温暖牌爱心早餐

吃饱了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
@onepagex

你好鸭,wwstreet!

@wwstreet给您叫了一份外卖!

@shine.wong 金闪闪 迎着沙尘暴 骑着三轮车 念着软哥金句:"你的话, 我连标点符号都不信" 给您送来
单身狗粮

吃饱了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
@onepagex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8
TRX 0.15
JST 0.029
BTC 63191.06
ETH 2551.41
USDT 1.00
SBD 2.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