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30 DAYS] PLANK CHALLENGE + Birthday Wishes

in #plank-contest6 years ago

今天是我连续参与平板支撑挑战的第二十一天,也是我步入36的开始。没什么特别的庆祝。许多年前也不知道为什么把所有地方的,尤其是脸书的生日全部删除。为什么呢?我不记得了,应该是想要考验看看朋友是不是还记得我的生日?

今年希望我的财务规划师之路可以更顺利,开发更多的客户,帮他们解决问题,这样我才能赚到更快获得自己的生活自由,时间自由。让我有更多时间陪伴孩子。

希望家里大小,健康平安,这样就好。

(希望我还是21岁,无忧无虑。)

This my 21 days with plank challenge, and also my first day of getting 1 year older.

Wish myself develop more clients, help them and solve their problems better, help them plan well in their financial planning. So that I can have more time to be with my children.

Wish my family members all peace and healthy.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Sort:  

你登这大个👀吓我一跳😅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所以我都不自拍。。哈哈哈哈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teamcn-shop 送生日祝福🎂🎉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annepink给您叫了一份外卖!

@honoru 米高哥 迎着台风 踩着滑板给您送来
夏日必备冰淇淋

吃饱了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
@onepagex

This post has received a free upvote by @OnePageX
This bot is sponsored by OnePageX.com! To use it, simply reply to your post with @onepagex and you will get an upvote!
OnePageX.com is the simplest cryptocurrency conversion tool online!

年轻态👏😁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帅哥/美女!你好!家中可愛的寵物照想要跟大家分享嗎?或是出去玩拍到一些可愛的動物,別忘了到@dpet分享,可以得到@dpet的獎勵喔!倘若你想让我隐形,请回复“取消”。

恭喜你。你已经被 #cn-malaysia 社交团体点赞。欢迎参与我们国内外的所有关于中文的社交活动。欢迎关注 #cn , #cn-31 , #cn-funny #cn-voice, #cn-reader 与其他 Steem 民交流

祝生日快樂!!! :) 加油加油!

谢谢你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加油!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9
TRX 0.15
JST 0.029
BTC 63740.26
ETH 2618.46
USDT 1.00
SBD 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