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vel】煙雨濛濛的台灣 Taiwan Trip in Feb 2018

in #photography6 years ago (edited)

今年新年和家人去台灣,
大雨小雨毛毛雨都來了。

其實不太想周圍去,
但導遊司機非常盡責,
希望我們看更多不同的台灣。

因此, 撐著傘去看禮兵操槍。

對於曾經也參與過步操訓練的我,
是有一點的震撼和勾起那一些些的回憶。

但由於人太多, 我又很怕和別人擠,
因此, 邊聽著那一下下整齊的腳步聲,
我悄悄的去周圍拍照。

因此拍下了這一張, 當下沒有甚麼感覺。
那想不到, 回車上再看還蠻有感覺的。
(雖然, 我真不懂藝術!!)
WhatsApp Image 2018-05-27 at 7.49.59 PM.jpeg

一代又一代的軍人, 守衛著自己最重要的人和事。
是使命, 也是生命。

不論對錯, 只為一份信念。

但也從心底期望, 有一天, 這些禮兵操槍訓練都成為一種傳統, 一種記念。
而不需要真正上場戰爭。

Photo was taken in Taiwan
with Huawei Nexus 6P

Sort:  

这是哪里?

報告副村長!!TAIWAN

。。。。。。你这不是糊弄副村长吗?我当然知道是台湾

不好意思, 這是中正紀念堂!!

我也去了啊,咋没看到这个亭子?

?? 一個很角落的位置
原諒我, 副村長, 我姐說是忠烈祠!!
我去領罰去了

罚酒三杯吗?

好!乾了!

你实现了软哥 @softmetal 一直没实现的心愿!

副村長有甚麼心願?

你去重温一下他的十真一假就知道了 @tydebbie

我其實去過兩次
掩咀笑~~

你好!cn区点赞机器人 @cnbuddy 这厢有礼了。倘若你想让我隐形,请回复“取消”。

Hi ~ I'm a robot of red2018.I just upvoted your post!
Please come visit me here: https://steemit.com/@red2018
Thanks so much~!!

Hi ~ I'm a robot of betty007.I just upvoted your post!
Please come visit me here: https://steemit.com/@betty007
Thanks so much~!!

我喜欢台湾,关键是没有语言障碍~~

@@ 哈哈哈....語言障礙的事很容易解決的嘛...

我是语言白痴啊。

我去过涵碧楼,吃完饭后沿着它后面的楼梯下到日月潭边上,悠闲漫步,几乎没有什么人,让我恍若隔世。
后来坐车绕湖一周,在对面“日月潭”的标记大石头那里,来自旅行社的人们摩肩接踵,非常热闹。

这是不一样的日月潭,不一样的体验,这个现象告诉我们,轻易不要报团旅游XD

我不喜歡報團的, 這一次也是跟著私人司機和導遊去的...
自由, 方便, 彈性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0
TRX 0.14
JST 0.030
BTC 64854.61
ETH 3478.75
USDT 1.00
SBD 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