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论埃菲尔铁塔秘密拍照地点

in #photography6 years ago

Hello Steemians 💛今天我们就讲讲铁塔拍摄好方位的续集,大多数人手机里的铁塔游客照,不是太远了,镜头前有很多的遮挡物,而且铁塔模糊不清,就是太近了不能将整个埃菲尔铁塔完美框入照片里,只能拍到其中的一部分。

接下来我要介绍的,可能是很多人都不知道的秘密拍照地点,夏乐宫。从这个地方收进去的巴黎铁塔以及广场非常完整。想要把铁塔完美镶嵌进你的照片,角度就要刚刚好。

下午来到夏乐宫,阳光正好,晒的到处都暖洋洋的。夏乐宫正门对面正好是德洛卡德洛广场,这个圆弧型的广场,矗立着第一次世界大战法国英雄福熙(Foch)的骑马雕像,他是法国陆军统帅、在第一次世界大战中任协约国联军总司令,统一指挥英、法、美等国军队对德军作战。

福熙领导法军从泥泞的战壕里打败德军,却在和谈的时候没有他发言的地方。后来还不幸被他言中,德国又引发了第二次世界大战。放眼望去,诺大的广场唯有这尊雕像竖立在很显眼的位置,非常风格威武阿。

来到夏乐宫门前,午后很宁静没有很多游人,夏乐宫,也叫做夏佑宫,是法国政府在1937年为国际博览会而兴建,整个建筑置身高高的石阶上,当时就觉得这个中间的广场太气派了,
又好像是专门为游客们和铁塔合影所设计的,从这个角度看过去,铁塔的完整画面尽收眼底。

广场两旁是很多的金人雕像,让我一下子想起了奥斯卡的小金人,阳光下金光闪闪,闪着有钱的光采,呵呵。夏乐宫由四个大博物馆组成,四个场馆包括了人类博物馆、海军博物馆、法兰西文献馆和法国电影博物馆。

在这里我只想说,夏乐宫绝对是一个优于战神广场的铁塔拍摄神地,首先它的交通要比去战神广场方便很多,乘地铁到Trocadéro站,出站转个弯二十米左右就到夏乐宫,并且夏乐宫广场前方一排铁栏杆几乎成了拍照人的摄影支架,因为巴黎时常大风,有了这个支架,照相基本不会照虚了。

夏乐宫可以大致分为两大部分,右边是歌剧院,左边是海洋博物馆。虽然夏乐宫和埃菲尔铁塔是同一时期的建筑,却远不如后者有名,论历史,它比起卢浮宫、凡尔赛和枫凡白露也是年轻了点;

论那种巴黎人最爱的历史的厚重与贵族的雍容,也似乎底气没有那么足。但是我却觉得夏乐宫富有时代性的内容,还有那金灿灿一片的雕像,同样汇聚成了撩人的风景,来到这里一定不会后悔的。

广场上的游客释放各种想象力拍摄铁塔,还有游客是专业舞者,直接在在广场上跳起了高难度动作和铁塔合影,我想这张照片应该是独一无二的,因为别人想模仿也无从下手阿哈哈。我也趁着好时光,拍下几张埃菲尔铁塔的全景图,大家看看美不美阿?

希望大家继续支持我,关注我,给我点赞噢!

I hope you continue to support me and follow me. Don't forget to vote me!

Rainie💖💖💖

Sort:  

天气真的很好呀。。。照片上的铁塔美炸了 :O

是阿特别好看😊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7
TRX 0.15
JST 0.028
BTC 61651.16
ETH 2369.36
USDT 1.00
SBD 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