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士满公园偶遇梅花鹿。

in #photography6 years ago

Hello Steemians 💛昨天去办事,偶然的经过了Richmond Park里士满公园,竟然竟然看到了小鹿斑比的生活中的原型阿,是我太孤落寡闻了吗,英国竟然有野生梅花鹿,况且就和你生活在同一片区域,人类与麋鹿就这样几百年过的相安无事哦,再一次体现了英国,人与自然和谐发展的大好环境阿。

不得不说,在皇家公园里定居了的梅花鹿是多么幸福阿,你要知道,这种情况换作在国内,大概没几天全部梅花鹿就被国人领回家,当宠物了吧,好吧,我承认如果我家有一个足球场一样的大院子(像刘亦菲家一样),我也不介意养几只梅花鹿阿,再一次脑洞大开(拍拍脸,清醒一点)。

先来给大家介绍一下这个神秘的超大size公园吧,公园位于伦敦的西南部四区,里士满公园是英国“八大皇家公园”里占地面积最大的一个皇家园林了,也是英国第二大的有围墙的城市公园,仅次于伯明翰的萨顿公园。自十七世纪起是皇室的猎鹿胜地,至今仍保持着原生态的面貌。我来这里这么久,我竟然不知道,也是太孤落寡闻。

英国全境其实一共有11座皇家公园,除了里士满,其余7座是海德公园、肯辛頓花园、绿园、圣詹姆士公园、摄政公园、格林威治公园和布希公园。大家最熟知的就是海德公园,里士满有多大呢,公园占地2500英亩,从公园的最高点还可以看到不远处的圣保罗大教堂。

它是海德公园的七倍大,海德公园大概有172个足球场的面积,里士满公园有1204个足球场那么大,环绕里士满公园一圈是12公里,横穿南北差不多用掉三四个小时了。所以除了徒步,租赁自行车骑行是大多数人选择游览公园的方式。

坐车经过这个公园,很像是恍惚间误入了南非的大草原,这是一个非常原生态的公园,自然环境也是非常优美,路边有很多野生的小动物,除了几条供机动车行驶的马路,其他的人行道也都是土路,公园内没有人工铺设的道路,行走在树林与高矮草丛之间,感觉就像野外探险。路面上一直提示着车辆要小心不要撞到鹿,大人需要牵着小孩,以免发生意外。

事实上,这里最大的看点和卖点,就是放养在这广袤平原中,650只萌萌的野生鹿,这里是全球最重要的野生动物保护区之一。这里的鹿种群主要是马鹿和欧洲赤鹿。

它们并不怕人,天天有人散步、遛狗、带小朋友亲近自然,从它们身边经过,它们的眼神倒像是房东,每天微笑看着这些过客,欢迎他们参观自己的“豪宅”。当然,鉴于保护鹿群和保护自己的原则,我认为还是不要近距离地接触它们,因为它们头上的鹿角有点犀利阿。

这个公园真的是城市中难得的一片静谧,无论春夏秋冬,里士满公园都有着大自然的独特魅力。来到这里的人们,无论是骑行、晨跑还是摄影,都不会失望而归。

希望大家继续支持我,关注我,给我点赞噢!

I hope you continue to support me and follow me. Don't forget to vote me!

Rainie💖💖💖

Sort:  

Hiii Rainie, wonderful photography, really heart touching nature stuff you shot and shared, nice effort i appreciate and support you work. Take care @twinkledrop.

Thanks for your lovely comment😊

这些真实的鹿比小鹿斑比看起来稍显营养过剩了一些,但还是很高贵端庄:)

可能是女王派人喂的太好了,呵呵😊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9
TRX 0.12
JST 0.033
BTC 62937.86
ETH 3092.40
USDT 1.00
SBD 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