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rry Christmas|圣诞快乐

in #photography7 years ago

IMG_6404.JPG

谁又骑着那鹿车飞过
忘掉投下那礼物给我
凝视那灯饰
只有今晚最光最亮
却照亮我的寂寞
谁又能善心亲一亲我
由唇上来验证我幸福过
头上那飘雪
想要栖息我肩膊上
到最后也别去么
Merry,merry christmas
Lonely,lonely christmas
人浪中想真心告白
但你只想听听笑话
Lonely,lonely christmas
merry,merry christmas
明日灯饰必须拆下
换到欢呼声不过一剎
谁又能善心亲一亲我
由唇上来验证我幸福过
头上那飘雪
想要栖息我肩膊上
到最后也别去么
Merry,merry christmas
Lonely,lonely christmas
人浪中想真心告白
但你只想听听笑话
Lonely,lonely christmas
merry,merry christmas
明日灯饰必须拆下
换到欢呼声不过一剎
明晨遇到
亦记不到和谁在醉酒中偷偷拥抱
仍然在傻笑
但你哪知道我想哭
和谁撞到 亦怕生保
宁愿在醉酒中辛苦呕吐
仍然在头痛
合唱的诗歌听不到
Merry,merry christmas
Lonely,lonely christmas
人浪中想真心告白
但你只想听听笑话
Lonely,lonely christmas
merry,merry christmas
明日灯饰必须拆下
换到欢呼声不过一剎
Merry,merry christmas
Lonely,lonely christmas
人浪中想真心告白
但你只想听听笑话
Lonely,lonely christmas
merry,merry christmas
明日灯饰必须拆下
换到欢呼声不过一剎
换到欢呼声不过一剎


今天一整天听到这首歌在循环播放,商铺里,公司里。满满的圣诞气氛,其实挺好,互相祝福,互送礼物,朋友们也约出来吃饭聚会,跟我们过年一样热闹呢,还是喜欢这种人情味满满的小日子,心里暖暖的。

你们现在是不是也在圣诞party啊?要玩的开心哟,祝大家圣诞节快乐🎄(⁎⁍̴̛ᴗ⁍̴̛⁎)


往期回顾
Happy Christmas Eve|平安夜快乐

今日冬至 | 大吉之日,爱与美食均不可辜负


If you like my post ,please upvote ,resteem and follow me @metten
如果你喜欢我的帖子,请帮忙点赞、推送及关注我@metten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6
TRX 0.13
JST 0.027
BTC 61291.28
ETH 2671.73
USDT 1.00
SBD 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