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關

in #photography6 years ago

IMG_20180122_113738_686.jpg

在身份證上新增室友這檔事,可以很簡單,也可以很麻煩.

我剛好胖胖的卡在中間,走最基本的禮俗程序((只有整新郎那段絕對不能馬虎)) ,加上現在的登記新法規,感謝他們讓我們在十分鐘內就解決的這檔原本很麻煩的事兒.

Sort:  

恭喜恭喜!

恭喜啦!

多謝! 😊

為何我記得戒指是男左女右呢?該不會左邊那雙手是你的吧?

嘿嘿,跟美女一開始一樣,難辨雌雄😂

夠了😭

😂🤣

唉,對他可能太刺激了((我還有一篇微型展沒寫耶~))😂😂😂😂

讓單身狗如何渡過漫漫長夜,唯有工作吧..

你趕快讓香港區幾個女性友人介紹妹紙給你渡過漫長夜晚

幾個妹紙,我怕我看不到明天的日出🤣

選好之後開始認真對一個就夠啦!!

描述得很有趣呢!恭喜走入人生新阶段!

感謝讚美啊!能把圖文很簡要的呈現,比較能抓住你們的目光啊~ 😂😂

恭喜你!您的这篇文章入选 @justyy 今日榜单 【优秀被错过的文章】, 请继续努力!若您不喜欢,请回复 STOP,谢谢。

Congratulations! This post has been selected by @justyy as today's 【Good Posts You May Miss】, Steem On! Reply STOP if don't want to see this. Thanks.

太溫馨了!恭喜你和「室友」永結同心百年好合!❤️❤️❤️🌈🌈🌈

感謝你!!! :D

恭喜!说说怎么整的新郎啊

在這裡,我們出的所有題目都不是要讓新郎跟伴郎答對用的,所以從第一關處罰到最後一關~

只可惜我的關主好像經驗不足,讓他們幸運溜掉甘苦青草茶搭配芥末夾心餅乾... :(

未必是经验不足,可能是受贿了:)

啊哈哈,在臺灣比較沒有這個習慣,因為我全程看直撥,可惜直播只能看,不能現場喊停!😭😭

大囍!!🎉🎉🎉 最近眼睛都被閃瞎啦哈哈

偷偷點名你參加微笑挑戰嘿嘿

https://steemit.com/cn/@ihatebanana/smile-challenge-remind-me-of-the-best-moment-in-the-life-or

我可以放婚紗照嗎😂😂😂

哈哈當然沒問題!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8
TRX 0.14
JST 0.030
BTC 57983.59
ETH 3132.93
USDT 1.00
SBD 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