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ydia貪玩記事 - 夕陽八坂神社✈華頂山

in #photography6 years ago

到了接近傍晚時刻,微涼的天氣,說真的,我在清水寺晃了整個下午已經玩累了,但此時此刻才是最完美的拍照時刻啊!


所以我只好拿出我的預備能量 ((那是什麼東西?!)) 來好好的把這堪稱14天內最充實的一天給做個完美結束。((不誇張,我真的覺得那天我最累!!))


隨這時間飛逝,我們不知不覺的從清水寺的某條人煙稀少的小路往上走,途中還遇到兩個也是台灣妹紙在自拍呢~
IMG_8985.JPG



沿途小坡爬起來也是挺累人的,但爬上來之後看見這美麗的景色也算值得了!💪💪💪
IMG_8989.JPG



揮汗的走到了小路的最上面之後,就開始往下坡走。
天啊!有必要連販賣機都做一個這麼可愛的休息區嗎?! 是想讓我就賴在這裡吧!!
IMG_8992.JPG



在被室友半拉半扯的情況下從販賣機依依不捨地離開,突然地往右一看,又是一個驚喜!
莊嚴的觀音像,散上了一層金黃色的夕陽,又多了一份慈祥。
IMG_8993.JPG



再來我們跟著許多遊客的腳步((其實是妹子))走到了接近八坂神社周邊。
啊~這種光線實在是令我們興奮啊!!((室友表示:只有你在興奮))
IMG_8994.JPG



IMG_8995.JPG



不過在往八坂神社的路上也是有一些很特殊的建築,但說真的,我早已走到恍神,根本不知道這是哪裡...((有室友幫忙看路真好)),剛好覺得這屋頂上的裝飾很特別,跟其他寺廟及神社都不同所以給他拍了張照。

那是鶴嗎?
IMG_8996.JPG



唷!!室友說道,月亮出來了~~
好險他沒有指著月娘,在台灣有此一說,如果你指著月娘,祂晚上可是會來割你耳朵的!((室友:沒想到你如此迷信!!!))
IMG_8997.JPG



最後我們終於到了八坂神社,但因為人實在是極度的多,加上有太多夜晚賞櫻小吃攤販,導致我只拍了這唯一的一張交差。不過說真的,那邊的食物,可能也是因為個人口味問題,80%以上不合胃口!

不過幾位可愛的大叔知道我是台灣來的,就瘋狂親切地打招呼,讓我感受當地濃濃人情啊~
IMG_8999.JPG



最後,我們離開了人群,也離開了八坂神社,走到了一旁的華頂山的正門口,正好大門入口已圍上,無法進入參觀。但現在我們的這雙腿也早已不是我們的了,就算仍是開放我也爬不上去了...
IMG_9001.JPG



我們就這樣坐在華頂山外的橫椅上,看著紅通通的夕陽跟紛紛趕著離開的人們,這裡也是我想賴著不走的地方啊~
IMG_9002.JPG


後記

我 : 好,我們走吧!!
室友 : 恩,回家吧~

我 : 那等一下我們還是得經過四条河原町嘛~~ ((🤔🤔🤔🤔
室友 : 你想幹嘛?! 今天還不累啊?!! ((室友表情👉👉👉冏冏冏冏冏冏

Sort:  

Congratulations @lydiachan! You have completed some achievement on Steemit and have been rewarded with new badge(s) :

Award for the number of upvotes

Click on the badge to view your Board of Honor.
If you no longer want to receive notifications, reply to this comment with the word STOP

Do not miss the last post from @steemitboard!


Participate in the SteemitBoard World Cup Contest!
Collect World Cup badges and win free SBD
Support the Gold Sponsors of the contest: @good-karma and @lukestokes


Do you like SteemitBoard's project? Then Vote for its witness and get one more award!

你那里天气如何?听说有才的人都去参加 “三个一” 活动了呢,你要不要去耍耍?假如我的留言打扰到你,请回复“取消”。

在日本玩了兩個星期這麼久? 👍👍

剛好蜜月接上連假,所以~~ 嘿嘿嘿

awesome shots of nature makes me wanna go out for some fresh air.... this is relaxing and refreshing to look at the photos

夕陽的光線真的無敵美~

這是最天然的打光!! :D

你是體力無限的!!!室友就⋯😅😅

室友只要有靈感,體力也是驚人啊!!! XD

八阪神社真的很美,一草一木皆具靈性

京都真的很美很悠閒,讓人很放鬆 :)

Congratulations @lydiachan! You have completed the following achievement on Steemit and have been rewarded with new badge(s) :

Award for the number of upvotes

Click on the badge to view your Board of Honor.
If you no longer want to receive notifications, reply to this comment with the word STOP

Do you like SteemitBoard's project? Then Vote for its witness and get one more award!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6
TRX 0.11
JST 0.033
BTC 63851.10
ETH 3059.36
USDT 1.00
SBD 3.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