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re you an ugly duckling or a cute baby? 你是醜小鴨還是可愛小B?

in #photography7 years ago

哈哈,来一波小时候的照片。非常荣幸参加@livinguktaiwan的“你是醜小鴨還是可愛小B?”活动。然后主动受@catwomanteresa 邀请,参加这次活动😀

emmm......在家待着,果然是可以翻到一些老照片哦……其中很多都是我姐姐的照片。有几张是我的,我就把这些照片贴出来。大概也不知道是我几岁的时候的照片。我觉得不怎么像我诶……难道是我长残了

???????

 那,那个带银锁穿百福花纹样套装照的,左右边是我爷爷奶奶。而我呢,夹在中间,完美诠释了什么是一~脸~懵~逼~

我戴的那个银锁,注意锁的右边角缺了一银球坠,永远也不知道什么时候不见的……银锁是我妈送给我的生日礼物。多少年了,什么都过去了,那把银锁还封存在我家柜子的抽屉里。前几年家里遭盗,好多留下来的首饰,纪念币啊什么的都丢了,唯独我的银锁度过了此劫……不得不感叹好神奇哦,家里的东西值钱的都丢了,唯是把银锁落了下来。

 其实有几张是小时候裸照来着,我没有贴出来(●—●)我干嘛要贴出来……我妈为什么要让我照裸照……这么尴尬的么……

 时光匆匆,我就长大了。照片静静的夹在书柜的相册里,刻录着我甚至都早已经丢弃了的记忆。时间洪流再如何汹涌,任凭外界的沧海桑田怎么样变革,都可以闲下来的时候翻开相册,久久回味。大多都是根据老照片的猜测而已,这也是一番乐趣。

Sort:  

带个假发上去,就是小迷妹了。

你……补刀是么😂

第二张太可爱了……那感觉就像台历图画一样……哈哈哈……

哈……😄😂

太帅了,你长得一张让人流口水的脸!

小时候不帅吧,小时候的模样都是可爱的……已经与我无关了😂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9
TRX 0.15
JST 0.029
BTC 62763.51
ETH 2579.20
USDT 1.00
SBD 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