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季到无锡樱花谷赏樱花

in #photography6 years ago

今年春天,我和家人来到了无锡樱花谷赏樱花,我觉得这里有全中国最美的樱花。樱花谷在无锡鼋头渚景区里,鹿顶山的北面,也是是国内最大的樱花园,这里的樱花树的数量和品种都是最多的,所以如果你嫌麻烦不想去日本看樱花,那么来到这里就是最假的选择了。在樱花谷,每年3月中旬到4月中旬,正是樱花烂漫,游人如织的时候,樱花确实是非常受欢迎的。

image.jpeg

樱花谷和中日樱花友谊林毗邻,又融为一体,占地20万平方米,据说有68个品种的樱花将近3万余株。樱花谷建有赏樱楼、蹑云阁、繁英轩、簇春桥等建筑。一直以来这里都是人们踏青赏樱,还有开展友好交流活动的好地方。在这里几乎可以从“水陆空”全景的角度来欣赏樱花,每个角度看到的风景都别有一番独特的韵味,夜晚的灯光和樱花相互交映,特别迷人。

盈暖春期,樱花错落有致的开放,一簇拥着一簇,一树又是一树,我感觉自己完全被淹没在了粉色的海洋,美丽梦幻的颜色让我久久不忍心离去。花瓣由粉色自然渐变到了白色,同时还带着淡淡幽香,细细微微的浪漫韵味,唯美又轻灵,淡粉色华丽又不失优雅,完全偷走了我手机的容量呀。

樱花随心的绽放在春的枝头,樱花树依山势而生长,层次分明,尤其是登上樱花谷高处的观景塔上,可以观赏到满山的樱花,太壮观了。这漫山遍野的樱花竞相开放,天真烂漫的粉白色,简直是世界上最漂亮的颜色。

image.jpeg

image.jpeg

image.jpeg

鼋头渚风景区地广景多,所以还可以先登上鹿顶山舒天阁,眺望一下远方,一洗胸襟,既可以步行在山间小路,涉水于低滩,也可以在湖面乘船泛舟,或者坐礁凝思,或者登楼品茶,领略太湖山水风光的美。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9
TRX 0.15
JST 0.029
BTC 63550.59
ETH 2644.53
USDT 1.00
SBD 2.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