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节的小趣事

in #photography6 years ago (edited)

224CB4D0-1016-442A-AD96-8097FCD49A05.jpeg

太神奇了,如此大规模大密度的演出集中在一个城市,简直就是艺术界的饕餮盛宴,真正享受的是那些来参加艺术节的观众群吧。

行走在人山人海的广场,感觉全城都在热恋,夕阳余晖洒在身上,映红每个人的笑脸,一对身着鲜艳民族服装的男女演员们,边走边演奏边跳着朝我们走过来。

他们中有的拉手风琴,有的打着铃鼓,有的敲起非洲鼓,演奏的音乐节奏明快抒情,很有动感,有很强的感染力,让人听着音乐就有翩翩起舞的冲动,队伍中的人们很友好,见我们在一旁观看便热情地邀请我跟他们一起随着音乐舞动,我们跟着他们的舞步跳啊笑啊,开心极了。

最后结尾的时候大家手拉着手围成一个圆圈,多么美好而有意义的场面,虽说我们彼此素不相识,在这异国他乡能欢聚在一起既是缘分也是幸运,分手的时候队伍里的一位年长的女士将一串花环戴在我脖子上,祝福吉祥如意,不同肤色不同种族不同国籍就这么愉快地玩耍,留下难忘的记忆......

就在我余兴未尽,还在回味着刚才的偶遇时,马路对面迎面走来一位身着鲜红的苏格兰民族服饰的白发老者,穿红色格子裙戴红色八角帽的男士,又萌又可爱,正笑眯眯地看着我,露出几颗已经不太整齐的牙齿……

啊,他太美了,活脱脱一个历史人物的写照,我赶忙飞奔过去跟他合影,心里一边猜测着他应该是去参加演出的演员吧,他也很高兴见到东方人,还很配合很耐心地挨个跟我们合照,算是给我的爱丁堡之游留下了一个美丽的念想......

内心有个声音在诉说,一个人一生一定要去一次爱丁堡艺术节,去了一定要看一场戏剧才堪称完美啊!一年一度的爱丁堡艺术节都会结束在一场璀璨绚烂的烟花表演中,古城堡上腾空升起的灿烂烟火与城堡下公园里奏响的交响乐交相辉映,谱写出一首首艺术的华章,给艺术节画上圆满的句号,也仿佛在与人们相约明年再见!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7
TRX 0.15
JST 0.028
BTC 62264.03
ETH 2431.11
USDT 1.00
SBD 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