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on

in #partiko6 years ago (edited)


图片来源于我的小米手机截屏,手机没设置,这张截屏是手机帮我截的屏,今天发朋友圈才看到图库里有这张。估计是听歌时手机放在口袋里,不小心碰到了。看着还不错,随缘…

在人类能脑电波直接交流之前,语言文字仍是我们交流沟通的主要方式。

又有几天没写文,心挂挂。
前几天Steemit和Partiko同时bug,后两天又懒癌发做。虽然没写,但每天都有奖励领,虽然不多,还是开心,也没细究是倒底是什么奖励。

生活是一团麻
这是一句歌词,心绪不佳
吃东西,睡觉,熬夜,照顾家人,貌似无所谓,无所获,看太阳每天升起,身体越发沉重。
上午她打针,下午带她看电影,做身体护理。
昨天陪了一天,晚上出来不想回家。骑自行车听歌,也不知道骑了多久才回去。一早醒来翘了班,洗澡洗头。桂林的同学邀请我去桂林玩,聊了十多分钟的电话,现在脱不开身,其实心里是想去的。就是换个地方,外出走走。哪天心血来潮,说走就走。

去献血。护士美眉给了我一盒牛奶,嘱咐这几天不要运动,多喝点水。

这两天又热起来,快中秋了,要不要去超市买月饼?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Sort:  

感觉心里乱乱的
我做了月饼,来那拿些,不用去买了😊

刘妹妹,谢谢你的月饼
来,抱抱就好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我也想出去玩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去哪儿玩?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二姐加油!这就是生活,把每一次的考验都当成修炼!卡姐支持你!

谢谢卡姐的支持
不用在意
情绪低落平复就好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二姐,加油!懂得如何纾解情绪最重要!💗

哇,好热闹的生活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是的,生活热闹就不乏味了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聚贤阁群友互动,您中奖了! 聚贤阁小乐透传送门

谢谢码农,好开心啊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0
TRX 0.14
JST 0.030
BTC 64785.95
ETH 3471.44
USDT 1.00
SBD 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