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tiko testing -新發現~ 一帖發多圖

in #partiko6 years ago (edited)

剛剛發現了一黠小事情, 因為 @honoru 問我怎麼放到兩張相, 其實一張是手機鍵盤上的GIF動圖。
而我剛剛發現了, 手機上, 只要把圖放在BUSY 上/ STEEMIT 上或任何地方, 拿到鏈結了, 再放到partiko上, 就變成了可以一帖發多圖的情況~

但其實Partiko 也在更新他們的系統, 應該在不久的將來可以在手機應用上做到這一件事。

只是做了個小小實驗, 分享一下: 一個比較笨的方法。

希望對大家有用。

Partiko 還真的是很好用的, 用了一星期, 就存了5000多分,
雖然還不能做甚麼, 但作為一只saving freak, 這是一個很鼓舞的事~
科科~

received_10216744397312081.gif
(這是測試的圖)

(這是手機keyboard上的GIF動圖)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Sort:  

等他們更新吧, 一張圖真的有點,, 不知怎的, 但整體還是很優質

小迪好有探索精神!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是腦洞後遺症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你今天过的开心吗?客官渴不渴,有没有去 @laodr 老道茶馆喝口热茶啊?假如我的留言打扰到你,请回复“取消”。

机智如你,哈哈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發現我有時侯還是有點小聰明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这么爱saving,可以攒很多钱了。。。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但問題是我會忘記。。。我有存過錢這回事。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那你记住你老公的账号吧。。。。

也記不住。。。他有把密碼寫給我,但我忘了。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Saving freak 哈哈哈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甚麼都要save, save完直接忘記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7
TRX 0.13
JST 0.027
BTC 61328.01
ETH 2752.11
USDT 1.00
SBD 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