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story with partiko= 我與partiko的那些事兒

in #partiko6 years ago (edited)

Well Well Well... 咳咳... 可能大家還沒有知道我是@team-cn的村民。

雖然不是最活躍的,但我盡量跟上村的節奏。

然後有一個月黑風高的下午,村內在談論Partiko這個app.

真的,不只一次想要介紹別人來時,沒有一個好用的app都真的是不知道怎麼說。

然後看到關鍵字:矽谷的人開發的!
What?!

身為矽谷人,能不用嗎?!

在上海不吃小籠包嗎?
在德國不吃香腸喝啤酒嗎?

不用都沒有道理了!
手刀衝去下載。
結果發現有點新東西,有得拿points!

對於我這喜歡儲物的人,實在太貼心。
管你有甚麼作用,先拿分再說唄。

說真的,我不炒幣也不會甚麼軟件甚麼道理知識,就一普通用家,好用簡單清楚就已經很好。

打開能看別人的帖,能互動,能寫東西,還要求甚麼?難道你認為我是個貪心的人?!

但結果天掉餡餅,partiko的開發人下來凡間和我們直接互動。 O M G! 這都甚麼事呀?我這小人物 小身板 小腳板的,一生中見得最多的大人物只有我爸我媽我姐我姐夫和我老公和老公的家人。

那麼直接的撞上一個大人物,請問你是盜號者嗎?!

Anyway, 我這小人物 小身板 小腳板沒有任何建議,該幹嘛幹嘛去,如果真要我說建議,我建議你別找我拿建議,我說不出個543!別難為我了,否則我會為難你的。

就這麼任性,以上!

送你一朶小花,我不是任性的人,但任性起來不是人,partiko甚麼的,你看著辦!🤭🤭

https://s3.us-east-2.amazonaws.com/partiko.io/img/tydebbie-my-story-with-partiko-parikodfjmlc2z-1534883493487.png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Sort:  

@ericet给您订了份外卖~
@ericet阿龙 @softmetal阿虎 @honoru阿豹 新手村龙虎豹组合 在艳阳高照 骑着皮皮虾给您送来
瓜叔代言西瓜

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

你们龙虎豹太过分了!3人骑着皮皮虾还带着这么多西瓜,不把皮皮虾压死啊!

不就是嗎, 虐畜呀~

虐海鲜。。。

哈哈哈哈哈....海鮮表示很衰~

把皮皮虾食了,龙虎豹走路回去

这是我们的交通工具,吃了要赔老板钱的!

老板是誰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拉哥!@davidke20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太殘忍了你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村凤:“说明侬骨头轻。”

即係咩呀?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上海话“太high”的意思~

噢。。。原來係咁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这西瓜好眼熟!哈哈哈

你家的西瓜,哈哈哈哈

為什麼是她家的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是金闪闪提供的图片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呀!!原來如此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是吧是吧 都吃不下去了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好搞笑!! 加油!
那個月黑風高的晚上...有黑旋風忍者出來嗎?? 哈哈

XD 喺月黑風高殺蟲夜,黑旋風忍者為民除害,唔駛用劍嘅,用黑旋風就得啦!

黑旋風係得...黑旋風的確好駛!XD

女仔鍾意儲印花既心態 XD 呢篇平白得意指出左重點.
Partiko好用, 貼地, 互動!

哈哈 的確 !!美國無印花 只好儲消費印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风趣幽默,哈哈

发现小迪的吐槽风格和我一朋友很像,哈哈哈~

啊,誰呀誰呀,要認識認識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可惜我还没有成功把她忽悠来steemit,她只是注册了,你有兴趣可以先去看看她的博客,台中美女主要写吃有关的,踩雷时的文章可以把我笑趴!

她叫甚麼名字?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steemit上吗??

或者其他媒體上的名字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她的facebook粉丝页 美食.玩樂.papago
她的博客昵称是ourlife
我楼上上有附她博客链接~(我居然回复歪了,😳)

而會回家看 ;)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哈哈哈哈,小迪要笑死我了

村長你又怎麼了

你写的好搞笑~ 没有吐槽大会可惜了

我們自己辦一個, 自由發揮吐槽段子~

你办一个吧~ 我们赞助奖金~

看看村中有沒有人想辦吧, 如果沒有我才辦:)

你好吗?来 @steemgg 玩游戏吧,决战到天亮如果不想再收到我的留言,请回复“取消”。

Hi ~ I'm a robot of januschoi.I just upvoted your post!
Please come visit me here: https://steemit.com/@januschoi
Thanks so much~!!

话说《硅谷》新出的一季我还没看
前几季很好看,搞笑so funny
每个工程狮都有特色
喜欢那种正经的it不可思议梗

小迪,你在硅谷?
不管你在哪里
都喜欢你

矽谷人太苦悶
要自我搞笑
我住在矽谷十四年了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其实,下午会月黑风高?... 😂😁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會的會的 這個地球已經瘋了 甚麼都會發生的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你标题也有小问题 ,写错了名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哎甚麼名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謝謝指正,已改正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9
TRX 0.15
JST 0.029
BTC 62827.81
ETH 2583.62
USDT 1.00
SBD 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