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生氣,難得很氣

in #partiko6 years ago (edited)

女孩 渣男自會有人愛
他不需要你的愛
你只管過得精彩

女孩 請你保持迷人可愛
你有你的生活
別為那愛情悲哀
這不是你的命運安排
握緊拳頭 繼續你的風華絕代

見識了渣男和渣男的一家。

聽著我氣到肝都疼了。

渣男:
結婚不是為了交代,
生小孩不是為了維持婚姻,
你那幾個臭錢不能去控制人和人的交往。

怎麼有那麼多渣男?!
女孩,你又何苦那麼傻?

好氣好氣。。。

https://media.tenor.co/images/b181e15f7bd9230d0d0636bd9e68f2af/raw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Sort:  

吃点零食消消气~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氣。。。氣到我想打拳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哈哈!把身体气坏了,渣男也不会知道呀!如果在身边就给他一巴掌吧!我支持你!加上我的一巴掌!

别气,气坏了亲者痛仇者快。

你今天过的开心吗?新人吗?《steemit指南》拿一份吧,以免迷路; 另外一定要去 @team-cn 的新手村看看,超级热闹的大家庭。如果不想再收到我的留言,请回复“取消”。

你好,你那里的天气如何,什么?你还不知道软哥牌咖喱。这是地球人都知道的。

@ericet给您订了份外卖~
@tydebbie 小迪 在艳阳高照 跑着步给您送来
单身狗粮

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

我操,还有这服务???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神龙!给大灰灰送零食~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我操大灰灰。。。真的能送来么。。。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ericet给您订了份外卖~
@ericet 村长 迎着飓风 徒步给您送来
小浣熊豌豆脆

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

这。。。。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喜歡嗎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哈哈 我自己送給自己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缺少发布权限是几个意思

不知道呀,可能sp不夠用?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我引用了一段话,发不出来
╮( •́ω•̀ )╭怪我咯
不气了啊美女迪,尽人事听天命,没办法的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别气别气 ..生气是拿别人的错误惩罚自己 快去吃个冰淇淋哈哈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不气,渣男自有人收拾😂

氣得哭了 咋有這種人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7
TRX 0.13
JST 0.027
BTC 61110.07
ETH 2731.78
USDT 1.00
SBD 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