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區猜猜猜又來囉

in #partiko6 years ago (edited)

前幾天,下午沒病人就早點下班。
跑銀行,買菜,買點診所要用的物資。
回家前帶媽媽去了一家新開的珍珠奶茶店吃飯。

加州灣區的餐廳愈來愈厲害,就跟我一樣,深不可測。誰能想到一家珍珠奶茶店竟然能吃越南粉?!
味道還不錯,牛肉很新鮮,配料也很夠,我們兩人一碗還吃不完!

你以為問題是關於越南粉的嗎?
早跟你說了,我深不可測!

這次猜猜猜是要問我當天配了甚麼飲料!
記住:我在珍珠奶茶店!
記住:我跟媽媽是分著喝的!
記住:當天很冷!
記住:我深不可測!

7天後結束,最快猜中就能得到全帖的steem!

大家加油囉!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Sort:  

丝袜奶茶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吃了吗?请支持中文区的见证人, @abit @bobdos @ety001 @justyy @oflyhigh @partiko (首字母顺序),全投,一个都不要漏。倘若你想让我隐形,请回复“取消”。

豆浆😂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我猜土地你很想做波霸 - 所以你点了 “波霸奶茶” XD

越南滴滴热咖啡,因为天气冷,最適合不过。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加冰可乐!
冷上加冰😂😂😂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就是珍珠奶茶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檸檬茶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0
TRX 0.14
JST 0.030
BTC 64854.61
ETH 3478.75
USDT 1.00
SBD 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