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时刻

in #partiko6 years ago (edited)

鱼乐谷餐厅

Semenyih, 雪兰莪

0186688198

https://goo.gl/maps/gtcYnE6TUSC2

品尝水果之后,
继续前往离石拿督大概十一二公里路,
去一个叫宴琼林的店订购盐焗鸡,
想不到在怡保享誉盛名的盐焗鸡,
居然在吉隆坡士毛月(semenyih)这个地方有卖,
个人观点啊,
总觉得马国人的包容心很大,
我认为再好吃的美食,
必定是现做的才好吃,
这种冷藏的盐焗鸡,
真心不明白为啥那么受欢迎,
虽然也有新鲜出炉热的,
但我真心觉得,
我摆街边的朋友卖的盐焗鸡,
比他们家好吃一倍,
你没有听错,是一倍,
你要想吃,留言给我,
我给你导航地址,
风水骗你十年,
看看我有没有骗你?
买来吃之后立马自有分晓,
交学费马币二十块钱不到。

最后得强调,纯属我个人的观点。

之后再去了一家有休闲活动的一家餐馆,
看到餐馆门口就开始刮冷风,
准备要下雨的感觉,

哎哟!这餐馆的景色真美!

你见过阳光下的滂沱大雨吗?
又是傍晚时分,
傍晚的阳光照射在钓鱼池塘上,
再反射到我的身上,
是所有摄影人最喜欢的,
傍晚五点到七点的黄金时段,

真美。。真美,

可惜我的技术不好,
浪费了这么好的时间段,
这些照片,
你们凑合着看下吧。

至于食物嘛。。。
真心话并没有惊喜,
或许是我的要求高吧?
但所有食物还是很好吃的,
鼓励大家早上九点过来这里,
参与休闲活动,骑自行车,
钓鱼,再吃个中饭,
可以消磨半天时间。

这次行程最最值得推荐的,
是这里的傍晚时分的阳光,
非常惊喜,
绝对可以让你拍几十张照片的。

Sort:  

Congratulations, Your Post Has Been Added To The Steemit Worldmap!
Author link: http://steemitworldmap.com?author=tanlikming
Post link: http://steemitworldmap.com?post=zaxzmqco


Want to have your post on the map too?

  • Go to Steemitworldmap
  • Click the code slider at the bottom
  • Click on the map where your post should be (zoom in if needed)
  • Copy and paste the generated code in your post
  • Congrats, your post is now on the map!

thank you steemitworldmap team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风景优美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第一次来这个地方,\n也不是什么特别好的地方,\n就是有一种舒服的感觉。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简朴自然的风景,看起来很舒服……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我也是第一次来,\n住一宿没问题的,\n据说这里旁边有个民宿。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聚贤阁群友互动,您中奖了! 聚贤阁小乐透传送门

谢谢码农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9
TRX 0.15
JST 0.029
BTC 62966.47
ETH 2631.87
USDT 1.00
SBD 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