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槽小會!人心!

in #partiko6 years ago

哈哈😄!如果真的要吐槽相信坐在那裡吐個三年五載也吐不完!好的現象也吐,不好的現象也吐。一路順風也吐,崎嶇難行也吐。成功也吐,不成功也吐。總之一句話什麼都好吐。是也吐,不是也吐!

人!當然是包掛了你和我在內,永遠都不會滿足於現狀!😄!不用假清高的自我吹噓;我和別人不一樣喔,不要把我也加入你口中所說得那樣噢!吹吧!繼續的吹吧!是還是不是,不是自己說了算!

人心不足蛇🐍吞象,人!永遠是不承認自己的錯誤滴!就算是已經有了,夠了,滿了,可是那個眼晴就是不可以看到別人比自己好一點,一點都不可以喔!

那些眼睛👀一旦看到了別人比自己好一點的時候,別人的耳朵👂就可以聽到這些很不甘心的祝福語:哼!很好啦!厲害啦!本事啦!最完美的啦!是。。。很。。。厲害啦,別人都比不上啦!等等等。。。嫉妒的話語從嘴邊吐出來了!

人!為什麼總是不滿足呢!自己的生活已經是無憂無慮,要什麼就有什麼了!可是為什麼就是不能包容別人比自己好一點呢?是因為我自己好就可以了,你們不可以好過我的心態,還是害怕以後失去炫耀自己財富的機會!害怕以後再也見不到那些羨慕自己的眼神了!

凡事都有二面的時候,如果只是把好的一面一直的打開炫耀,讓別人羨慕另外不想被別人看到的一面把它躲起來,最終騙的也是自己!半夜醒來也只有自己傷心流淚!

自己過的好不好只有我自己知道就好了嘛,不需要和別人比較。不要被虛榮的心態掩蓋了自己的思想,思維!看到別人過的幸福快樂,自己衷心的祝福他們時其實並不難,自己也會感到高興的!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Sort:  

每次看到K姐的文章都有點激動的感覺 :D

(⊙o⊙)?是卡姐说的太极端了吗?

吃了吗?你好!家中可愛的寵物照想要跟大家分享嗎?或是出去玩拍到一些可愛的動物,別忘了到@dpet分享,可以得到@dpet的獎勵喔!倘若你想让我隐形,请回复“取消”。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9
TRX 0.15
JST 0.029
BTC 63098.06
ETH 2563.30
USDT 1.00
SBD 2.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