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说我家的 tiger !

in #partiko6 years ago (edited)

爱宠物的人大多数都会养宠物的。我家的孩子们都很喜欢小动物,尤其是我的女儿。家里的猫和狗都被她宠坏了!所以我必须要做坏人才可以克制得住这些毛小孩。

现在就开始介绍我家的猫宝宝 tiger 🐅。这个毛家伙是三年前在一个阴暗的角落救回家的。还记得那一天的傍晚时分天空正下着毛毛雨,天色昏暗我和我的女儿经过一个店屋的转弯处时,听到了一阵很微弱的猫叫声。

女儿就顺着那个微小的猫叫声走过去,看到了一团很小很小的一团毛毛球发出声音,沙哑的小猫叫声。如果没有仔细的听是听不到的!仔细看看这个小家伙,它的眼睛差不多完全的被眼粪覆盖了。只露出了一点点祈求的眼光看着女儿。

女儿就问我可以把它抱回家吗?女儿也是同样的用祈求的眼光望着我。再看看猫咪的状况我又怕救不了它。因为它已是经非常的瘦弱了,如果救不了女儿又要伤心难过好几天。

所以我就和女儿约了条件,如果小猫活不了就不可以伤心难过。一切要看猫咪的求生意志有多强,如果救得到它就让它成为家里的一份子吧!

让我没有想到的是它的生命力是那么的强,竟然可以活下来。还以为是救不了了!这下可把女儿给乐坏了,高兴的不得了告诉我说一定要把它给宠坏。

但是这个猫宝宝还真的很灵性呢!看到家里的成员有那一个伤心的,还会陪伴在身边守护着。现在看看女儿的手指是被它不小心抓伤了,它会感觉很内疚一直都在舔弄着,希望伤口可以快一点好起来!

其实动物和人类一样知道报恩和感恩。希望人类也是一样可以尊敬它们把它当成一个生命让它们有被尊重的感觉。同样的它们也是会用生命来保护人类的。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Sort:  

Tiger 很有灵性,鸡meimei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是的,鸡 koko 宝贝不小心触摸到它敏感的肚子。它直接的反应就是一抓的抓过去。伤口大概有1 mm 的深度。之后 tiger 好像很内疚的样子一直不停的舔伤口。

好心疼喔,鸡meimei。Tiger是无心的,Kris应该也不会介意 :)

是的!宝贝一直对它说不要紧,可是tiger 就是一直不肯跑开。
它一直望着手指上的伤口和舔着伤口。
一直到我也对它说不要紧的,tiger 似乎才比较放心的样子!

tiger……mini tiger……😂😂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宝贝希望它像 tiger 一样强壮而且颜色也很像老虎。

三年了,是家里的老成员了🙃😛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是的,就是怕有一天时间到它必须走的时候,我了解女儿会受不了tiger 的离去。😭😭

恭喜你~你的文章被飛鴿傳書 cn-curation #066推荐!
推荐的文章除了会获得@htliao@team-cn团队点赞以外,我们还给你购买了SBI的会员。会员批准下来后你就会得到SBI的自动终身点赞。
请继续用心创作,期待好文!

谢谢,一起加油!

🤣🤣🤣少了一個“y“。。發現不了你的tiger...期待接下來tiger的故事👏👏👏

@ kona 难怪好像少了什么的样子。谢谢!

Hi @kadishakho,

Thanks so much for partaking in #dailypetphotography! Please follow @dpet for upcoming events.
Our discord channel is up and running, come on over and say hi, lots of avil pet owners are awaiting you there.
https://discord.gg/GYrnsNm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7
TRX 0.11
JST 0.031
BTC 67731.65
ETH 3780.34
USDT 1.00
SBD 3.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