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较慢一步的发现!

in #partiko6 years ago

今天第一次用 Partiko 发帖子,还真的是很好用也。哈哈!有没有一点马后炮的感觉呢!其实我并不是马后炮,只是我的老式手机不能下载许多先进的网页。

其他人都用了有好一段的时间了,我现在才Download 到 Partiko 的网页会不会太迟了一点呢?我个人觉得不会,因为有一句话说的很好;迟到好过没有到。虽然是慢了一点才下载到网页,但是我不会浪费时间的。只要有灵感到访,我随时随地都可以写文章了!

不过,还是有好多的程序不是很明白,所以我还得快马加鞭了。虽然我是比较慢一拍的反应!而且还需要从复的多次尝试。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Sort:  

谢谢!阿力的温馨外送。💗

哈哈哈,卡姐快追上来了 @teamcn-shop 上零食

村长,还需要一些的时间努力学习才可以赶的上啊!😄

@tanlikming给您叫了一份外卖!

@cherryzz 阿紫 迎着海啸 骑着皮皮虾给您送来
水嫩嫩的葡萄

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

@ericet给您叫了一份外卖!

@xiaoguai 小乖 在晴空万里 骑着拖把给您送来
烤肉

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

大姐,我电话用不了。所以我比你慢呢……

😄!你们年轻人比卡姐老人家更快上手呢?

姐是老人家??!我没有感觉出来噢……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0
TRX 0.14
JST 0.030
BTC 64785.95
ETH 3471.44
USDT 1.00
SBD 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