嘴巴與說話

in #partiko5 years ago

躲在別人的背後說別人的壞話
是否是你和我都曾經做過的事情呢?
不要自己騙自己喲!
這些事情誰沒有做過呢?
說別人的壞話
如果只是一些過家家的芝麻小事
那是人之常情無傷大雅
也是成長的一個過程
更是一種自我學習與自我反省的人生經歷

但是
有些人
總是喜歡躲在別人的背後或是陰暗的角落說別人的壞話
還喜歡把骯髒的水往別人的身上潑
發洩自己對對方的不滿與仇恨
而且
更是光明正大的威脅利誘別人
指使別人聽從自己的各種擺佈
給別人套上莫須有的罪名

當一個人對另外一個人出言不遜侮
用低級骯髒的言語侮辱別人
大庭廣眾辱罵別人
這一個人的人格是怎樣的呢?

一個人不斷的抹黑別人
莫過於為了自己的私利與私欲
路走錯了再回頭還可以從頭再來
但是
如果思想路線偏差了
思路走向極端就很難說了

人有的時候不要過於高估自己
不要覺得自己很強大就處處為難別人
一旦讓別人壓制了自己軟肋的時候
相信也會從英雄變成了狗熊吧!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Sort:  

感谢持有20.75 NBC(NewBies Coin)! 由于你使用CN作为你的标签,额外获得1%点赞! 你的帖子获得team-cn 7% 点赞!(如果不想看到这个回复,请回复“取消”)

你今天过的开心吗?欢迎在steemauto里设置跟赞 @cnbuddy 给整个cn区点赞假如我的留言打扰到你,请回复“取消”。

!shop
聚贤阁群友互动,您中奖了! 聚贤阁小乐透传送门

你好鸭,卡姐!
@steemscanbot赠送1枚SHOP币给你!

目前你总共有: 22枚SHOP币

查看或者交易 SHOP币 请到 steem-engine.com.

无聊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9
TRX 0.15
JST 0.029
BTC 62978.31
ETH 2546.24
USDT 1.00
SBD 2.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