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区 美食大赛#4 个人厨艺)简单又容易的。。。苦瓜汤!

in #partiko6 years ago

今天是二宝贝回家的第二天,告訴我感觉到身体好像很累!需要休息一天顺便到医院检查一下身体,是不是生病了。
小孩子生病对我个人来说还比较好照顾,可是对大孩子生病就比较头疼了。原因是大孩子不要好好的休息一下,总是有很多的事情做不完似的!
大孩子都是一直的告诉你;我没事,不用担心我。我可以的,担心什么还年轻。种种的理由都有。
所以我只好煲汤给大孩子喝了。这是一锅清热解毒的汤,简单又容易煲的清汤。而且大人小孩都可以喝,虽然苦瓜是主菜但是喝起来却又不会苦。
现在就介绍材料;
苦瓜
大葱
猪骨头
这些材料可以随自己的喜欢,没有一定的份額。如果喜欢就加多一点不喜欢就减少一点。
首先就是把材料洗干净备用,苦瓜可以随自己的意思切成大块还是小方块都行。大葱也是一样!
把不锈钢锅洗净加入清水煮。沸腾之后就可以把已经清理干净的材料加入。再加一点的盐和味精,现在把锅盖给盖上。沸腾之后就可以把火给熄了。
记住不要把盖子打开,等待大约 2-3 个钟之后再煮沸腾一次就可以上桌了。可以提早煲这个汤让苦瓜入味。小孩子生病感冒了也是可以喝这个汤!清热解毒又顺口的苦瓜汤。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Sort:  

鸡meimei,我超喜欢喝苦瓜汤 :D

鸡 koko 你可以试试看用我的材料和煮法煲一次试一下,真的很清淡很好喝!

嗯,我会去尝试,谢谢鸡meimei的秘方 :D

感谢参加啊,不好意思,我来晚了,哈哈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9
TRX 0.12
JST 0.034
BTC 62877.62
ETH 3140.75
USDT 1.00
SBD 3.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