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聊的等候!

in #partiko6 years ago (edited)

今天是周末,女儿只上半天的班。住家距离女儿的公司也有一段相当的距离。如果我来回的跑也只是把时间浪费在马路上,更是浪费車油。必须懂得节省的美德。(嘻嘻!算不算是有一点的自夸)
所以我就在女儿的公司附近的茶室等待女儿下班了。在等待的同时 partiko 的网页就派上用场了。哈哈!我可以一边的等待女儿下班一边写无聊的文章了。
好闷啊!现在我就介绍今天吃的早餐好了。女儿叫了一碟的古晋炒面这是我们砂拉越的特别风味的小食。
稍微的介绍一下古晋炸面的煮法,首先是把干捞面炸至金黄色,然后再加上由猪肉片,猪肝,青菜,叉烧,番茄汁煮成的汤汁倒在面条上让面条吸收汤汁的美味。
我自己就叫了一碟普通湿的炒果条,味道不错还可以接受。价格也相当的大众化,古晋炒面 RM 6.00 炒果条湿是 RM 6.00。
坐了一个早上的椅子我的屁股都坐痛了,哈哈!像我这种不是很爱出门的人也是一種的经验啊!
谢谢阅读,希望大家不会被我的无聊帖子给闷到了。哈哈!

古晋炸面

![](

炒粿条湿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Sort:  

好赞!一定非常好吃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是的,女儿吃,我自己就不太喜欢茄汁的味道。

嗯!我第一次知道古晋炸面!
看起来就是我喜欢的款!
哎呀... 不知道这里有没有啊……

有的 哈哈哈 猫城 giant 附近

bestari?好想吃~

是的 好久没去 安利那排或后面一排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这个周末没有出门到... 孩子发烧长牙

😄!妹妹可以试一试有不同的风味。

一定一定!下次试了分享

哈哈,妹妹可以自己煮,很简单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9
TRX 0.14
JST 0.030
BTC 64535.04
ETH 3462.08
USDT 1.00
SBD 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