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聲音 #2 ]主題~旺

in #partiko5 years ago

好聲音來到了第二集,這一集的主題是[旺]。希望在新🉐一年裡各行各業會更旺盛。
這裡自己就心血來潮寫了一首詩
希望大家會喜歡

新年開始新希望
大地披上了新裝
團圓飯菜好味道
一家大小喜洋洋
新的一年一起旺
精神氣爽有希望
萬事興旺都如意
身體健康沒煩惱
勇敢去闖你最棒
你和我鋒芒萬丈
新年爆竹啪啦響
幸福已經掛臉上
春的朝陽來照耀
一起來散發光芒
大家新年旺旺旺

這裡就獻醜唱了一首{財神到}
{財神到}這首新年歌曲是一首家喻戶曉的新年歌曲
不管是大人還是小孩都可以朗朗上口的一首新年歌曲

財神到

好聲音 #2 主題 旺
今年大家一起發財旺旺旺

龍飄飄主唱
財神到的歌詞

財神到
財神到
財神到我家大門口

迎財神
接財神
把財神接到我家裡頭

從今我交好運
財源滾滾來
做生意他一本萬利
買馬票他得心應手
萬事都東成西就
財神到
財神到
大家迎接財神到

比賽詳情請參照以下連線


【好声音#2+颁奖礼】秀出你的好声音 主题---旺 / 【Voice#2+Prize Giving】Show Your Vocal Theme---Abundance

[好聲音#2 主題~旺]
任何自己精心傑作的作品都可以參加
還有二天截止
趕快來參加吧
讓這個時候秀出自己唱歌的才華
贏取獎金
過個歡樂年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Sort:  

哈哈哈,卡姐唱的好喜庆啊~
而且中气十足😂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不好意思獻醜了,卡姐盡力了😎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哈哈哈,比我好多了。至少在调上。我从来不在😂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一起加油
一起努力
一起唱起來
一起把好聲音發揚光大💕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真的中气十足 大赞!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謝謝@janicechua
你唱得比卡姐好多了。加油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卡姐,声音很好呀。
音准,节奏,都很好啊。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謝謝阿力。💕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姐姐棒棒哒😄👏👏👏🌹🌹🌹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謝謝,妹妹的支持抱抱親💕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呃……我听不到……这连接要翻墙……?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應該不需要吧!
@annepink可以聽得到。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欺负我……😭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哦。。。。。卡姐幫不上忙了。。。幫你問一問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我感觉你应该是贴错地址了……(⁄ ⁄•⁄ω⁄•⁄ ⁄)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卡姐才剛剛下載了全民K歌的網頁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ericet给您叫了一份外卖!

@yellowbird 黄鸟 在艳阳高照 骑着皮皮虾给您送来
软哥@softmetal独家代言 单身热狗

吃饱了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
@onepagex

This post has received a free upvote by @OnePageX
This bot is sponsored by OnePageX.com! To use it, simply reply to your post with @onepagex and you will get an upvote!
OnePageX.com is the simplest cryptocurrency conversion tool online!

來一個布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You lose! 你输了!乖乖的给我点赞吧!

帅哥/美女!新人吗?《steemit指南》拿一份吧,以免迷路; 另外一定要去 @team-cn 的新手村看看,超级热闹的大家庭。假如我的留言打扰到你,请回复“取消”。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0
TRX 0.11
JST 0.034
BTC 66931.79
ETH 3249.50
USDT 1.00
SBD 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