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rt:  

大爷,好像人的一生都是再等待中度过的!
等待发薪水,等待吃饭,等待孩子长大,等待等待等待。。。

大姐....我想不通... 好烦...... 每天等等等...我等孩子吃饭睡觉...我觉得很闷……觉得自己很没有用.....
煮菜不好吃……不会做糕....不会缝衣....😔

妹妹别慌,这是正常的。
最重要的是有时间就好好的睡一觉。
需要准备的东西整理一下让家人代替照顾孩子一个晚上。
自己好好的睡一个觉!把身和心都放松。
这是大姐的经验之谈。你可以的,加油!
明天起身一切就会不一样了!
煮吃方面你可以看我的简单又容易食谱的系列。希望可以帮助到妹妹!

奶在我身上.. 没有人可以帮我的....
家人在很远...
的确是,几天没有睡觉,一直要崩溃……

家里有没有抽奶器,把母奶抽出放在冰箱里够一个晚上喝的就够了。自己早点上床睡个早觉,还记得我自己在女儿还小的时候真的累坏了,宝贝也是喝我的奶。我也是这样做,让老公辛苦一个晚上吧!如果自己真的倒下了收尾的还不只是自己,还有很多联代关系的麻烦呢!加油!

宝宝不会用奶瓶....

妹妹,你的理由和我之前的理由是一样的,宝宝不会用奶瓶。结果我被我的先夫念了一顿,他说我不相信他可以照顾宝宝。自己放手和放心的睡一觉吧。再难也只是一个晚上而已。如果一直是用累着的身体喂养宝宝母奶,对宝宝的健康也是有一定的影响。让自己好好的休息一下吧!加油!

等周末睡吧……😔😔😔
谢谢大姐!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7
TRX 0.13
JST 0.027
BTC 59007.49
ETH 2658.92
USDT 1.00
SBD 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