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賽名單~~【第一屆 deanliu X Partiko 微小說 競賽:42字】

in #partiko6 years ago (edited)

各位朋友們好!謝謝大家如此踴躍參與【第一屆 deanliu X Partiko 微小說 競賽:42字】!算是我參與舉辦的比賽裡,最多參賽者的一次了吧!在幣價低迷時候,還能這麼多人參與,感謝感謝,我想應該是Partiko的號召力吧!^^

今天先把我自己整理的參賽名單列出,總共57件參賽作品,部分不符資格,但我仍先列出。由於我是人工找尋整理,很可能出錯,所以,這一帖目的除了讓大家欣賞一下大家的作品與創意之外,重點在於幫我:

  • 確認一下有無缺漏未列入的作品:歡迎回帖告訴我,並附上參賽證據。
  • 幫我確認是否字數符合:我做了初步過濾,但怕我算錯,歡迎幫我驗證一下。

我要額外說明的是

  • 由於不少朋友沒有注意到要使用Partiko平台參賽,為了怕參賽者傷心,我想就放寬這一條,還是接受參賽,希望下次大家注意一下喔!
  • 原始作品有標題、圖片,或是有作品相關性的,一律都不列入作品內容,所有人作品就是以下面的文字接受評選

謝謝所有參賽作品,即日起開始評選,三日內公布得獎名單!

一起來欣賞,眾人的創意吧!

1maiyude大风,大雨,大街,大喊,大叫
小人,小小,小跳,小哭,小闹
无风,无雨,无天,无地,无言
绝情,绝心,绝路,绝望,绝句
資格符合
2maiyude和尚市集买肉,背着大筐。
大家指指点点,和尚淡然自若。
买完肉,和尚转身就走。
突然 ,背筐传来小儿大哭声。
資格符合
3chann“又忍不住了,等下铁定会被报复”。
她有点后悔,地上一片狼藉。
“没办法,我毕竟不是人,睡吧”。
她缩起尾巴,午觉。
資格符合
4elizacheng老天爷哪!

已经一天一夜了。

是什么让你一直流泪?

别那么想不开,

来吧!笑一个!

我等下还得赶飞机呢!
資格符合
5liumei芳草地,

树荫下,

一袭长裙,

一头秀发,

娇俏脸庞微蹙眉,

何事惹烦忧?

币价跌跌不休,

韭菜被切成堆,

不得不忧!
資格符合
6zy-sb云生站在露台看夕照,秋风至,打了个寒战,文秋给他披上一件外套。回头看到文秋温暖的笑,云生哭了…資格符合
7zy-sb"40岁判断决定一切
+二=42
那我喜欢的二十二怎么办?
《硅谷》+终极算法=《西部世界》
答案:圆"
字數過少
8bsfmalaysia他每天都偷窥後巷人家的浴室

有天,某户来了个新女屋主,令他着迷

开学後,他发现她是他的班主任
資格符合
9bsfmalaysia他赢了某个竞赛,得到巨鲸代理 1000000 SP 七天

他每天疯狂開帖然后自我点赞

第七天时,Steem 币值证实归零
資格符合
10honoru在元朗舊茶樓,看著外面的高樓大廈。

感嘆這十多年來的建設,讓香港最具歷史的地區也慢慢被沖淡了。
資格符合
11zhang11001公鸡打鸣,新的一天又开始了。

迷迷糊糊起床,天色早已大亮。

此时惊恐不已,早课又要迟到了。

阿弥陀佛,又要被方丈师兄骂了。

急忙提上裤子,一把揽起僧袍就飞奔而出。

只听身后一阵娇喊传来:大师,大师,那是我的袈裟!
字數過多
12fr3eze“充好电就把线拔出来吧 ,放着多不好”

“知道了啦”,他不耐烦的回应老妈

站起身,把线拉出来,然后穿上裤子。
資格符合
13shine.wong“在吗?”
“在的,下次有什么需要,请直接留言内容哟~24小时在线!”
……
“在吗?”
“在!请直接留言内容,谢谢!”
……
“在吗?”
“”……
“在吗?”
“不在”
……
資格符合
14aaronli他拿著紙巾到螢幕前,握著硬棍瘋狂扭動,伴隨喘氣,「呀」一聲!他拔出紙巾,抹汗,瑩幕顯示著遊戲通關畫面。資格符合
15kona一頭烏黑柔順的秀髮在隨風飄揚,心裡暗想是那一位女明星的背影,一轉過身來,竟然是一頭阿富汗犬!資格符合
16starrouge风清扬按剑而立,天猫、蚂蚁两大名宠,分立两侧。

“逍遥子,今赐汝此二宠,狗、企鹅等皆不足为惧,好自为之。”
資格符合
17cherryzz深夜,

我带着女儿开着车在荒山野岭的山道上面。

女儿忽然间对我说:

妈妈。。。。。

外面有一个老太太跟着我们!!
資格符合
18wyy020489她搬进了新家,高兴极了。

第二天,被告知下周就得搬走,房子被高价售出了。

去他大爷的,房租又要涨了。
資格符合
19wyy020489警司庆祝升职,大醉。

归家发现,进贼了!

拔枪,瞄准,贼人应声倒下。

醒来后,绝望的走出邻居家的门,去自首!
資格符合
20julian2013deanliu搞了小说比赛,

美得我呀乐开怀。

女色我都不理睬,

包机来把码头拜。

养家糊口难自嗨,

我抱大腿骚diss耐~
資格符合
21julian2013夏夜,公园。

“你就是块木头!一点都不浪漫!!”

……

“你看看**,对女友多好!”

……

“你变态啊!脱光衣服干嘛?!”

“我怕蚊子叮你……”
資格符合
22xiaoshancun“宝贝儿子,你慢点跑,回去咱又得洗澡。”。

狗狗撒了欢的跑。

她老母亲死不瞑目,哪怕给她洗洗脚!可从来没有……
資格符合
23xiaoshancun老人蹒跚的步子,西下的骄阳!青山绿水。

那条狗趴在槐树下,想着云彩变成“肉”。

老人跌倒,四目相对的泪眼…
資格符合
24ericet老板,这油条怎么卖?

5块钱3条

我只有4块钱,4块钱3条可以吗?

好吧

谢谢老板,给你10块钱,找我6块钱。
資格符合
25ericet你看我这刚开店,就2张5元不够找你零钱

好吧,我赶时间,就找我5元吧

谢谢,这里是5张1元,你点好了。
資格符合
26catwomanteresa曾經,我與你孤獨的心靈邂逅……

於是,我花了一生來找尋......

太平洋中的落寞身影,是否還在唱著52赫茲的歌?
資格符合
27odillegogh精神医生知道,她很爱他。

他失踪了,她忘记发生什么。

医生不知道——他的头骨被她埋在花盆,只是忘记了。
資格符合
28odillegogh他拼命奔跑。

黑袍人在终点拥抱了他。

他回头却发现自己老去。

与他赛跑的是时间,黑袍人是死亡。
資格符合
29mfxqaq望着地上的老人,他最终还是没有停下脚步,快速的消失在视野里,想我当年~~唉,继续搬砖吧!資格符合
30yellowbird我:跟我回趟乡下吧!
老婆:有什么好玩的吗?
我:可以钓龙虾!不信?我:这回信了吧!
老婆:嗯,不过我就在家里钓。
資格符合
31yellowbird老外要占座,

我指了指旁边的凳子“这有人......听不懂?...There... have...people...seat”

老外看了看我,看了看空空的凳子.....面露惊恐!
資格符合
32lindalex似一座巍峨的山

坚持不懈,要勇攀高峰

于是,我的脸胖了半边

我是男子汉

哭完再战

沙发

跟你没完。。。
資格符合
33ygrj汪!汪汪!汪!汪汪汪!

汪汪汪!啊唔~

汪汪!汪!

“喂!安静点!!!”

汪汪!汪汪汪!汪汪汪!!!

就这样听着一夜的狗吠失眠到早上...
資格符合
34cheva公元前xxxx年。

“老哥,你打的野兔挺好吃啊,给我一只呗!”

“可以啊,你拿什么来换?”

拿出一块黄灿灿带金属光泽的石头。“老哥,这是我刚从城里带回来的,城里人都用这个换东西。”

“这石头可以吃?”

“不能。”

“那这石头有什么其它用处吗?”

“什么用处也没有。”

“哦,麻烦你让一让,后面抱着鸡的那位,你想换只野兔吗?”
字數過多
35angelina6688“老头子,准备好没?装得像些啊!”

“嗯!但我俩老花眼看不清车牌号咋办?”

“没事,先倒地再说”

“——啪!”

“爸!怎么是你?”

“... ...”
資格符合
36angelina6688小明吃完香蕉随手一扔,

翌日出门,

“——啪”

摔个狗啃泥,

“他妈的!谁这缺德?”

低头一看,正是自己昨天扔的香蕉皮。
資格符合
37dancingapple保住他,否则我活不了!

没你我就活得了?!

不管,我只要他好好来到这个世上。

不管,我只爱你……

恭喜,母子平安。
資格符合
38jianan实验室里传来了对话。

……

“恭喜,在无数的实验体中,你将成为第一个意识觉醒的机器生命!”

……

“不,我不是第一个。”
資格符合
39tydebbie鐘聲響起,女孩飛快地把糖果塞在心儀男生的抽屜,轉頭看見男生笑看著她臉紅的樣子,再眨眼就醒了。資格符合
40tydebbie醒來後,女孩悶悶不樂的回到教室,打開抽屜,發現了糖果,一心以為是男生送的,卻轉頭發現他抱著別人。資格符合
41annepink女人不耐烦地说~你别摸了, 我这件衣服是新买的颜色这么淡, 待会被你摸脏了怎么办?要摸你摸里面呀!資格符合
42veronicazhu“我喜欢你。”
“我说啥你都信?”
“嗯。”
“你真傻。”
她转了转手上的狗尾巴草,若有所思看着夕阳。
“傻只是一种选择,而已。”
資格符合
43darrenych86月圓之夜,小華特別覺得空虛、寂寞、冷,因此決定去叫雞,到了KFC,考慮到吃雞胸會敏感,所以點了一塊雞腿。資格符合
44softmetal听说导师要招一个新学生。
我:Hey 老板,咱招个Chinese girl吧。
导师: I am not going to find you a wife.
字數過少
45abcallen上一世因坏事做得太多,
这一世一起来报,
不是不报时候未到,
轮回中
继续承担上一世所犯之故,
践善之... ...
資格符合
46abcallen"酒逢知己喝不少,
酒后驾车撞翻小区值班岗。
下车对撕为何要把路挡。
交警说你车很贵,
我扶墙说没醉。"
資格符合
47yanyanbebe我們這星期好像見了很多天
沒有呀..星期四沒見!
什麼?
星期四沒見.....有見面!
但我們去哪了?
然後.......他生氣了
資格符合
48wilhb81身子不由自主地颤抖着……
"砰砰砰,你逃不出我的手掌心,乖乖就范吧,哈哈哈!"
她 - 手心握着一把小刀,祈祷着…
資格符合
49bichen我闭上眼睛,思考着小说的情节,眼看着就要设计好剧情,没成想,居然睡着了…慌中醒,然后就没有然后了!資格符合
50lvy夜深了
听着电视上传来演员们的咆哮声
突然按错换了个频道
瞬间安静
突然想起电视音响坏了
咦?
刚刚声音是哪儿来的???
字數過多
51xiaoguai我去了一趟墨尔本,可是找不到你要的翡翠。后来我才知道,墨尔本不产翡翠,你不爱我,为什么不告诉我……資格符合
52changxiu"你给的号接到个骚扰电话…女的说:'来找你老公啊…'"

"嗯?"

"男的抢过来说'阿姨对不起…'"

"…甘肃的?"

"嗯。"

"妈,别再接了!"

"哦!"
資格符合
53sunai正低頭上樓,抬頭看到離自己半米左右正前方,正站著一位全身是血的人,忙揉揉眼睛,不是夢?是真的呀?!資格符合
54rmb第三次世界大战已经第三个年头,庄君失去了家园和所有财产。忽然他想起十年前在steem微小说得过奖資格符合
55wongmanman周末敷脸,过去明明可以敷两三次,怎么这回一次就要用完了。再仔细一看,拿的是眼膜。心好痛。資格符合
56kissfirer“爸爸,你和妈妈离婚吧”
???!!!
“妈说你们结婚那天特别好玩”
???
“那么好玩你们都不带我一起,我要你们重新结一次!”
資格符合
57tanlikming明月,凉亭下,四目对望,

紧握,泪满眶,手心颤抖,

凉风,叙当年,声情并茂,

晨曦,天将明,何日相见?

相送,紧相拥,别。
資格符合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Sort:  

Congratulations on the successful contest!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我有参赛,有没有忘了我?
或者是我不符合?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那一定是我漏了,抱歉,一篇是嗎?

哈哈,抱歉,可能是漏了。已經補上,謝謝參賽!

哈哈,抱歉,漏了漏了。已經補上,謝謝參賽!

谢谢补上并认证合格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竞争异常激烈!

谢谢啊~有我名字也😜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哈哈,期待兴奋措手手ing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有我,有我耶~✌!

谢谢啊~有我名字也😜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我明白了,
比赛的是小说,
我写的是诗,
不知不觉写成诗了。
如果不符合没关系。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可以參賽的,但您說的,可能在評選時考量,三日內就知道了。^^

没关系,
我刚刚才发现写成诗了。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诗,也可以是小说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感激您,
比赛毕竟有赛制,
不知道能否被接受。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4
TRX 0.11
JST 0.031
BTC 61388.48
ETH 2984.48
USDT 1.00
SBD 3.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