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与partiko的故事 my story with partiko

in #partiko6 years ago

https://s3.us-east-2.amazonaws.com/partiko.io/img/bichen-partiko-my-story-with-partiko8588uckb-1534570571812.png

自从今年在国内的自媒体平台“今日头条”栽跟头之后,就开始对这个行业有了疑问,难道红利的风口已经过了吗?

接着国家广电总局开始整治国内社交平台,各种被关停、下架、整改等等,搞得很多自媒体人哀嚎不已,部分人开始寻找转型之路。

就在这种时期,我看到了一篇关于国外社交平台可以赚钱的文章,点击进入看了之后,才知道是Youtube平台,国外第一大视频网站。在Youtube里面chinese这个标签非常的火爆,随便一个视频打上chinese标签都有上十万几十万的点击。

更重要的是同样的播放量,国内赚的是人民币,而在Youtube里赚的是美元,这个巨大的发现让我非常动心,接着开始了我的注册之旅。

由于google早已退出了中国,下载了google play 安卓版的用不了,没办法,和朋友找了个免费的翻墙软件,注册了google邮箱,这期间花了一个星期的时间才搞定!因为链接了外网,那么内网就变得非常缓慢,当时心情很是烦躁。

终于通过了google香港登陆,那一刻非常激动,仿佛看到白花花的美金像我飞来。然而现实是残酷的,想要在Youtube赚到钱,首先要获得收益权,那么如何开通Youtube收益呢?

经过大量的度娘搜索,恨不得把电脑给砸了都没有找到答案,因为那些答案属于以前的,如今的Youtube开通收益的程序早就改变了。

说真的,当时有些沮丧,放弃的念头都有了。这时,偶然的一次机会认识了一个正在做Youtibe搬运的大神,问他如何开通收益,他说容易,只要700人民币,我有办法帮你刷看时(因为开通Youtube的其中一个条件是你的看时要达到3000个小时)。经过我的反复斟酌,我放弃了,花钱找路在互联网里并不明智。

似乎明明中就有定数,在我要放弃国外自媒体平台之时,一个关于steemit平台的帖子闪在我眼前。看完了帖子我就认定,它就是最适合我的。

又是通过一轮子的注册过程,最后还花了钱给某宝里某个人帮我弄,村长当时说我的号是买来的,至今我都不明白什么意思,难不成这样不符合操作还是有什么弊端,还请各位大神留言说明!

刚来到steemit就像个迷路的孩子,本身英文就不好,看着都是英文的帖子,内心感觉一万个草泥马在奔腾。好在用的是google浏览器,自带翻译功能,后来遇到了村长,把我领回了新手村,通过村民们的沟通了解才知道原来有这么多学问,国内那一套在这里根本行不通。

其实下载partiko才一个多星期,之前一直都是上steemit网页发帖,村长早就说了有这么一个APP,可是我手机就是下载不了,他们提供的链接其实是需要翻墙的,而我的免费翻墙软件试用期已过,不得已再次搁浅。

直到某一天,听到很多村民都已经有了partiko,我才又下定决心要下载,找了一个免费翻墙软件,花了一个晚上,终于搞定了。感觉国内搞外网,就算一个小小的注册都要花不少心思和时间,真特么累人啊!

第一次登陆partiko,感觉点赞、浏览帖子等等都很方便,之前用网页编辑显得很卡,不知道为什么,所以如今已经习惯用partiko了。不过用partiko发帖还有一个缺陷,就是只能带有一张图片,这点很不理想,希望团队能够考虑考虑,如何更好的在文章中插入图片,缺少图片的文章没有美感,如果不能激发阅读兴趣,这对我们创作者来说是一个损失。

目前,我手机的partiko页面只有四个菜单,分别是动态、流行、点数、通知。动态就是你所关注的好友所发表的文章动态。流行是目前在partiko里最新最火的文章可供你阅读。点数是签到、评论、发帖等都能得到相应点数,点数还可以换赞,不过到底怎么换我还没有研究,懂的朋友可以留言教下。最后一个菜单是通知,谁给你留言和评论都可以在这里看到。

总之对于partiko我还在熟悉当中,同时也感谢partiko团队,能够搞出这么一个APP,方便了我们cn区的各路同胞,希望我们能一起进步,越做越强大!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Sort:  

故事清晰
加油

你的写了吗?感觉这次奖励很不错

你那里天气如何?这是哪里?你是谁?我为什么会来这边?你不要给我点赞不要点赞,哈哈哈哈哈哈。倘若你想让我隐形,请回复“取消”。

都是真情实感。大家都有一段辛路历程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Congratulations @bichen! You have completed the following achievement on Steemit and have been rewarded with new badge(s) :

Award for the number of upvotes received

Click on the badge to view your Board of Honor.
If you no longer want to receive notifications, reply to this comment with the word STOP

Do you like SteemitBoard's project? Then Vote for its witness and get one more award!

下载ios需要香港或国外的apple id的

所以当时不太懂,搞得很麻烦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你說partiko?不用啊,直接appstore就有吧

恭喜你~你的文章被飛鴿傳書 cn-curation #012推荐!推荐的文章除了会获得@htliao@team-cn团队全力点赞以外,我们还给你购买了SBI的会员。会员批准下来后你就会得到SBI的自动终身点赞。请继续用心创作,期待好文!
image.png

非常感谢推荐,往后我会用心写好每一篇文章,谢谢村民们的鼎力支持!!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过程写的很详细呢,向你学习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0
TRX 0.13
JST 0.030
BTC 64689.90
ETH 3450.92
USDT 1.00
SBD 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