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有熊🐻孩纸怎么破(1)

in #partiko6 years ago (edited)

wx_camera_1537080097841.jpg

又是几天犯懒没更新了
每天都是瞎忙活 做不完的事情
最难搞定的就是熊孩纸

计划赶不上变化
话说今天都周四了
我要说说他上周六胆大妄为的事
从早上催他起床到出门足足1个多小时的磨蹭...😾😾😾

10点的篮球🏀课拖到9点多才出门
我忍着没动手 嘴上就没消停过😓
没办法呀 不催更挨时间长("▔㉨▔)汗
等他出门了我急匆匆赶去上班
到了店里我心里还是放不下啊
因为早上看他那吊样我就气不打一处来...

发了微信问教练居然没去上课😱😰
这下要崩溃了...熊孩纸的手机又被他玩坏了...怎么办...怎么办😰
这都中午12点了
不晓得人躲哪去了😖 😖

这下教练也急了...
手机响不停地一直慌神似的问我找到没有
Screenshot_20180915-161225.jpg
诶?我想请问教练们为神马孩纸没上课不早点通知我呢?
未完~

@tydebbie的【吐槽小会】上线了~
这期主题是“放不下”!

第一名可以获得由@team-cn赞助的3 SBI(终身点赞会员),第二名2 SBI,第三名 1 SBI。所有参与者都会获得0.05 steem的奖励。

具体查看活动链接:https://steemit.com/@tydebbie/---0mmte5hpgv

欢迎亲们积极参加活跃cn区🤗🤗🤗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Sort:  

你今天过的开心吗?这是哪里?你是谁?我为什么会来这边?你不要给我点赞不要点赞,哈哈哈哈哈哈。假如我的留言打扰到你,请回复“取消”。

开心呢😄祝你天天开心😃我是萍萍啊欢迎你常来哈😜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萍萍有个熊孩子真是放心不下啊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是哟 操不完的心啊😥 谢小潘潘关心呢😊

這是打算寫連續劇的節奏嗎?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谢谢亲爱哒关心😘我不才写不了那么多呢🙈就写2篇就够了😂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哪里去了呢😱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早好啊😙谢亲关心第二篇哈😊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可怜天下的人都这般。

谢谢亲阅读支持😊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Congratulations @annepink! You have completed the following achievement on the Steem blockchain and have been rewarded with new badge(s) :

Award for the number of upvotes received
Award for the number of comments received

Click on the badge to view your Board of Honor.
If you no longer want to receive notifications, reply to this comment with the word STOP

To support your work, I also upvoted your post!

Support SteemitBoard's project! Vote for its witness and get one more award!

Congratulations @annepink! You have completed the following achievement on the Steem blockchain and have been rewarded with new badge(s) :

Award for the number of comments

Click on the badge to view your Board of Honor.
If you no longer want to receive notifications, reply to this comment with the word STOP

Support SteemitBoard's project! Vote for its witness and get one more award!

头痛!只能说现在的孩子太精灵了!

萍萍宝贝多大啦,这么大应该要送到,不能让他自己去上课吧

9岁多了 没时间送也是锻炼他自己该独立了 不懂事操不完的心呦😥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做父母的放是一辈子都放不下孩子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1
TRX 0.11
JST 0.033
BTC 64275.02
ETH 3139.81
USDT 1.00
SBD 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