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tiko Mascot Design Contest:Italian Canon | partiko吉祥物设计:意大利炮

in #partiko-contest6 years ago (edited)

https://s3.us-east-2.amazonaws.com/partiko.io/img/starrouge-partiko-mascot-design-contestitalian-canon--partiko-sxbjjpzk-1538490242586.png

看到partiko要召集吉祥物设计,想想自己灵魂画师的洪荒之力再也按奈不住了。

我的作品,寓意如下:

  1. Partiko的APP是一个P字,倒过来就可以看成一个意大利炮了。这意大利炮可不是好玩了,当年李云龙有言:“二营长!你他娘的意大利炮呢?给我拉来!"足以见得意大利炮的威力,这刚好代表partiko目前在steemit的APP端不可替代的重要作用。
  2. 炮身上有Steemit的标志,带上partiko的文字,寓意两者相辅相成之作用。
  3. 炮尾三根闪电引线,寓意steem的闪电标志。
  4. ……实在编不下去了,请各位看官见谅 lol

绘画步骤:
第一步:先描画轮廓
4.jpg
第二步:细化人物,炮口的人物与炮身融为一体,是整体形象。不鸣则已,一炮就要打你到天亮。
2.jpg
第三部:加上自己ID。完工。
3.jpg

OK了。本作品实属即兴创作,创意为主,表现力为辅。请各位看官鉴赏。

If you like my articles. Please contact and follow me @starrouge
如果你喜欢我的文章,请联系和关注我 @starrouge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Sort:  

有趣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哈哈,艺术的灵感挡也挡不住啊~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你那里天气如何?这是哪里?你是谁?我为什么会来这边?你不要给我点赞不要点赞,哈哈哈哈哈哈。如果不想再收到我的留言,请回复“取消”。

哈哈,意大利大炮!!!!
好正!!

就是这么正哈哈😄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partiko是只羊吗?

这是一个老顽童,那下面是白胡子哈哈,成熟而有魅力~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我第一眼也以為是羊呢!還是喜羊羊XD

很好的設計,讚!

实在编不下去了,哈哈哈哈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7
TRX 0.15
JST 0.029
BTC 57028.16
ETH 2358.36
USDT 1.00
SBD 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