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tiko Mascot Design Contest | Partiko吉祥物设计 | 闪电前行的蜗牛

https://s3.us-east-2.amazonaws.com/partiko.io/img/slientstorm-partiko-mascot-design-contest--partiko-chnpy6z4-1538495091658.png

给Partiko设计一个吉祥物,这怎么可能少得了我,我设计的作品是一只前行的蜗牛,还带闪电加成。

由于一口气画完,忘记拍绘画步骤了(根本停不下来),那就只能口述了:

1.首先把Partiko的图标放倒,这时看起来是不是很像蜗牛的壳?

2.画上蜗牛的头,还有两只伸出来的大眼睛,带上胜利的笑容。

3.蜗牛壳上画上steem的标志作为花纹:三道闪电,也就是Partiko的力量之源。

4.最后加上Partiko的英文,还有签上我的大名就完成了。

关于吉祥物的寓意,有以下几点:

1.首先我是从Partiko的图标来的灵感,换句话说这个吉祥物是衍生自Partiko。

2.蜗牛虽然爬得慢,但却是一步一步脚踏实地地向前迈进,更何况有steem的闪电加成,这是一只狂奔的蜗牛。

3.蜗牛的壳代表家,Partiko是我们这些steemains的家,虽然大多数的我们都很穷,但我们可以蜗居于此,也是一种幸福。

4.好了,实在想不出来了,希望大家喜欢我的作品,谢谢大家!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Sort:  

This puts a smile on my face! - Sida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奸笑,很狡猾的笑😁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没错,其实就是奸笑,😄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帅哥/美女!欢迎在steemauto里设置跟赞 @cnbuddy 给整个cn区点赞倘若你想让我隐形,请回复“取消”。

這笑容讓我想到蟲蟲大戰遊戲裡的蟲蟲!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百战天虫😊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對滴對滴!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9
TRX 0.15
JST 0.029
BTC 64349.20
ETH 2673.53
USDT 1.00
SBD 2.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