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sign a Mascot for Partiko★Lovely Crab吉祥物绘画参赛作品1:Partiko小螃蟹

in #partiko-contest6 years ago (edited)

QQ图片20181008134841.jpg

Design a Mascot for Partiko.This is my entry for the competition.

这是我参加Partiko吉祥物绘画比赛的作品。我画的是一只小螃蟹。螃蟹的爪子是它的 Logo.希望大家能够喜欢。

本参赛作品为本人手绘原创,未经本人同意,请勿盗用!明后天将推出这个参赛作品的升级版!敬请期待!

🎨The Drawing Breakdown:(绘图步骤)

pt2018_10_08_13_58_45.jpg

Rules:

1.Writ a new post about your entry and the drawing process.You can submit multiple entries but only ONE will be eligible for winning the prizes
The entry post MUST BE posted with Partiko, please remember to download Partiko app if you still don’t have it on your phone

2.One of the tag MUST BE #partiko-contest for your entry post

3.Reply to the post to submit your entry.
4.Your drawing must include your own Steemit id to prove that it’s your original work.
5.Drawings are not limited to: sketch, color pencil, watercolor, oil painting, ink painting, computer drawing.
6.The deadline of submission is October 10.


規則如下:

寫一個新的帖子描述繪畫過程
你可以提交多個參賽作品但只有一個能獲奬。
參賽帖子需由Partiko App發出
回覆這帖子來提交你的參賽作品
參賽帖子需要使用 #partiko-contest標簽(該標簽不需要放在第一位)
參賽作品上需要清楚顯示你的Steemit id
繪畫形式不限於:素描,彩色鉛筆,水彩畫,油畫,油畫,電腦繪畫。
吉祥物身上需有清晰可見的Partiko Logo
提交作品的截止日期為十月十日。
勝出者將會由 @partiko選出


Thanks for reading.
If you like my articles. Please contact me. @angelina6688.

如果你也喜欢我的文章,联系我追随我吧
@angelina6688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Sort:  

帅哥/美女!还在发愁自己的好文没人发现,收益惨淡吗?记得加上cn-curation标签,让飞鸽传书 帮你走出困境吧!如果不想再收到我的留言,请回复“取消”。

@starrouge 阿星 迎着台风 开着汽车给您送来
小浣熊豌豆脆

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

虽然不知道为啥我成了老司机,但还是觉得好厉害的样子~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谢谢😜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原创都是棒棒哒

谢谢你的鼓励哟!!

Fabulous!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thanks :)

一中午没睡觉的心血啊~
准备升级版 演变一个LOGO

明天是简化的蓝色螃蟹

专家来了,我的获奖梦破灭,你赔我

=͟͟͞͞ =͟͟͞͞ ヘ( ´Д`)ノ 放我去死一死啊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矮油,我都估计得不到奖的。高手太多了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矮油,我都估计得不到奖的。高手太多了。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有一个海马的创意还不错

啊~好萌的红烧大螃蟹

哈哈哈,现在正是吃螃蟹的时候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哈哈难不成这是你的灵感来源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哈哈,差不多,国庆在家吃螃蟹,突然发现大钳子有点像字母P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哈哈哈艺术家都是源于生活高于生活!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阿弥陀佛~祝我得奖祝我得奖!!!哈哈

好棒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谢谢(*°∀°)=3
希望能得个安慰奖~哈哈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可爱的螃蟹!

嘻嘻~吃大闸蟹的季节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哇,好漂亮呀!!!一定會得獎的❤️

哈哈,谢谢美女~托你吉言啦(((^㉨^)八(^㉨^)))♪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hehe加油!!!<33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6
TRX 0.13
JST 0.027
BTC 60535.76
ETH 2598.15
USDT 1.00
SBD 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