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tiko吉祥物设计:steemians的好朋友

in #partico-contest6 years ago (edited)

image

国庆节陪儿子出去搭了帐篷算是露营过了,回来就看到了 @htliao@partiko合作舉辦吉祥物設計比賽,不仅有些心动。

一则是partiko刚出生没多久我就开始使用了,二则曾几何时我也算是喜欢画画的人,只是生活所迫几十年未曾动笔了,难免有些心痒痒。记得村里谁说过:

其实每个人都会画画,只是有人年龄大了以后忘记了。


partiko确实好用,cn区用的人不少,也已经有了几个非官方的中文名字,其中“趴地狗”我觉得挺好,听上去憨憨的萌萌的,与partiko的Dady小灰灰的微信头像和他本人真容都有神似之处,哈哈~~

狗狗是人类的好朋友,partiko是广大steemians的好朋友,忠实的伙伴,所以,这次吉祥物设计我就以狗狗为主题。

曾经喜欢画画,只是技术不怎么样,因此只能画画卡通狗,大家意会即可。

这么多年没画画了,找出一只HB的铅笔,全新的,削好它:
image

写上自己的steemit id: @julian2013
image

浅浅地打个草稿:
image

狗狗的嘴巴用steem的三个闪电标志代替,身体上是Partiko的字样,代表着他们两者之间的关系:
image

美化嘴巴steem的logo:
image

橡皮擦擦擦,铅笔描描描:
image

疏忽了,把P改成现在的logo样式:
image

哈哈,完工啦,忽略画技,领会精神,哈哈哈哈~~

如果觉得创意尚可的话,可以请会图像处理的达人用电脑美化一下,应该更顺眼~~


希望喜欢我文字的人,去看看这个吧,说说对我的看法,请我吃星星5 cred stars,谢谢啦~
我的 @ReviewMe 凭证留言板!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Sort:  

吃了吗?来 @steemgg 玩游戏吧,决战到天亮倘若你想让我隐形,请回复“取消”。

这只大灰狼画的不错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哼!指狗为狼!!!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要不就畫個小灰灰好嗎?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哈哈,可以试一试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嘴巴那标志好形象,哈哈

吃steem的狗狗😁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挺有神的!

哈哈,谢谢老师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今天又有得黑了

小机机,我比较关心的是 - 这趴地狗如何吃东西 XD

区块链上的数码狗,不用吃东西😁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tag is partiko-contest

比我的画技强一百倍不止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Congratulations! This post has been upvoted from the communal account, @minnowsupport, by kissfirer from the Minnow Support Project. It's a witness project run by aggroed, ausbitbank, teamsteem, someguy123, neoxian, followbtcnews, and netuoso. The goal is to help Steemit grow by supporting Minnows. Please find us at the Peace, Abundance, and Liberty Network (PALnet) Discord Channel. It's a completely public and open space to all members of the Steemit community who voluntarily choose to be there.

If you would like to delegate to the Minnow Support Project you can do so by clicking on the following links: 50SP, 100SP, 250SP, 500SP, 1000SP, 5000SP.
Be sure to leave at least 50SP undelegated on your account.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7
TRX 0.15
JST 0.029
BTC 57028.16
ETH 2358.36
USDT 1.00
SBD 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