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emit大家庭

in #original7 years ago (edited)

请允许我分享一张我昨天做的图片,因为加入了Steemit的微信群,认识了很多的朋友,所以有了下面的设计

(不论有没有你的名字,请不要介意,因为这还只是个初期的设想。)

浮世绘是日本的一门艺术名称,在其鼎盛时间曾被欧洲人称为当时日本绘画的代名词。

浮世绘的字面意思为“虚浮的世界绘画”。“浮世”来自佛教用语,本意指人的生死轮回和人世的虚无缥缈。即,此岸或秽土,即忧世或尘世。日本语言中自“浮世”一词出现开始,就一直含有暗指艳事与放荡生活之意。因此浮世绘即描绘世间风情的画作。 

任何实物都有其两面性,当年的浮世绘文化因其独特的艺术形式,影响了很多欧洲大师们的绘画创作。据资料显示,著名的画家梵高,他的作品《唐基老爹》中就有很多浮世绘的画作。

(图片链接见文章结尾)

我第一眼看到这个图片,我就觉得它非常的有特色,而且很漂亮。于是我留下了这张图片,用于印制热转印。我把这张图片做好之后就发给了我的同事,让制作部门来完成。

热转印就是有这样的好处,只要你喜欢都可以制作成成品。



图片链接:https://www.duitang.com/blog/?id=553167484





Sort:  

very good content .............. @biyellow! ................this content has 10% upvote got

please help ...............please give me upvote

UPVOTED.
very good.
I would be happy if you like to follow me and give your opinion about my posts.
Thanks.

Thank you.Follow you back.

thanks my friend

好美的一幅畫 , 好想也來一本啊!!
不過沒看見图片链接呢~

谢谢,喜欢的话可以参加第四期的谷歌点名,有机会赢取呢。再次感谢。

喔!!! 我再來去瞧一瞧!! :D

原来大黄是画匠,只能看到三幅,后面有四个字“图片链接”再就没有了。很喜欢,设计感很强的steem cn区的朋友的id在一起

也是灵光一现,现在这个环境,每个人的审美不一样,可谓是重口难调啊。

我很喜欢,其实文字这样放一起,看着简单,放好看了需要很强的感觉,我大学的时候有人家教学生是画画的(我教她文化科哈),她说这种就凭感觉,需要长期的累积呢,非常好!!!

喜欢 浮世绘餐厅的 风格 其他时候....就算了(._.)

喜欢就可以了,其他的暂时可以忽略。感谢关注。以跟随,期待的你作品。

喜欢这些画,steemit社区真是人才济济啊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7
TRX 0.12
JST 0.027
BTC 55173.73
ETH 2879.85
USDT 1.00
SBD 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