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emit 是一個很奇妙的地方... 我也不知道我在做甚麼?! 但我覺得你要給我一個大贊!!!

in #orientalhub-coverimage6 years ago (edited)

昨天PO了一個設計比賽,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看, 應該沒有吧。
https://busy.org/@tydebbie/4nhpqs

好吧, 事緣是因為看到 @arronli 的reply 請我參加這個設計大賽?!
他大概沒有看過我的藝術細胞, (應該也是急了亂投醫, 你這樣的行為很危險!!)
所以就想說不能畫就做贊助者吧。
深深體會到搞活動的不容易,
那就有錢出錢 有力出力吧

結果, 他跟我說暫時沒有人投稿,
還加了一個哭臉。
哎...媽....
我就說了我很容易的就被推動的了。
之前畫畫也是, 好聲音也是....

哎媽...
真的認真的想了想....

我是一點都不會設計!!

一點都不會畫畫!!

那咋辦呢?

涼拌吧!!

開了個powerpoint (對! 我沒有MAC 也沒有IPHONE)
找了一下GOOGLE看看怎麼弄BANNER
打開了

只能說, 夢想是美好的, 事實是殘酷的!!

設計概念一: 放個紫荊花上加個煙花, 煙花下的是各國的旗。
不會畫, 找圖也沒有!!
BANNED !!

設計概念二: 一隻向前行的帆船, 後面揚起的海浪是其他國家的代表物。
再一次找不到圖!!
BANNED !!

如是者, 我都要放棄了!!
但一想到那個哭臉!!
好! 我忍!!

結果, 成就了這幅, 我也不知道怎麼說的圖了
就是以萬花筒作背景
一隻預備往前行的香港帆船
遇上了orientalhub
走向了一個oriental 的大門
預備走向下一站去迎接更多美好的人和事。

嗯, 寫得不錯, 但估計我不說, 你也沒法理解我到底在做甚麼?!

先告訴你了, 所有圖都在pixalbay找的,
我一點都不會畫!!
還有小帆船是在香港旅遊發展局找到!!
pixalbay上沒有沒有背景的帆船圖!!

嗯, 怎麼說呢? 除了上面的字以外, 都不是我的東西!!
我也是笑哭了!!

好吧, 就當成拋了我這塊磚引大家的好玉吧!!
我能得到拋磚獎嗎?!
哎媽....這都是甚麼事呀?!
我到底是誰, 連我自己都不曉得了!!

不多說了, 我先去笑一場,
大家看圖, 也來參加這活動吧!!
連一個玩個幼稚園才做的手工貼圖的人都參加了,
你們該不會不來吧?!

orientalhubcoverabnner.png

Sort:  

觀念正確。
感謝參加,我都諗緊點推。
發覺畫圖的,比設計的多,做設計,有點難度。

好難
不如籌款比正式既設計師做?

這個.... 沒有了集思廣益,同心協力的感覺

哎。。。也對
頭大呀

我認為,美或不美,暫時並不重要。
有心,更重要。

外觀也重要的,這些東西還是要找有經驗的或者專家會比較好。
一姐的就很不錯

给你一个大赞虽然我不知道为什么

勇氣可嘉呀

机器人小p @pgr应该可以的,当初制造他的工程师应该艺术修养非常高

衷心希望他參加

谢谢分享信息!我既不是专业画图的,也不是专业做平面设计的,但是我愿意试一下,哈哈!

呀,太好了
坐等成品

这个需要小P帮忙 :D

小迪呼喚 @pgr
OVER OVER
@kidsreturn 在嗎?
OVER OVER

小迪莫慌,肯定有很多厉害的人在创作构思(拖延)中了!

很焦急
也不知道焦急啥的
@@

莫慌莫慌,等我数完浣熊的选票,我也来试试!

呀,愛死你了
坐等圖中

哈哈!不要有太高期待~重在参与啦

嗯 心態放好就已經是好開始了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8
TRX 0.13
JST 0.028
BTC 64911.06
ETH 3194.94
USDT 1.00
SBD 2.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