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行初体验之口语提升

in #oral5 years ago

在在行app上约了一个英文老师,希望对我的口语提升有一个帮助。前一段时间去印度班加罗尔做了一次分享,在分享的2周前就开始准备,内心非常慌张,以前只在新加坡的办公室分享过一次比特币的知识,当时分享前让一个同事帮忙捋了一遍,不过分享的时候也不是非常顺畅,毕竟第一次分享,自己的口语还没有那么流利。

这次的班加罗尔分享可是代表项目去展示我们的技术实力的,所以不能搞砸了,内心格外慌张,自己对着幻灯片练了四五遍,终于能有点信心。本来是约了一个在行的老师的,不过人家没有回复我,就搁置了。直到从班加罗尔回来才又约了一个老师。

预约

通过在行app就可以预约,预约时可以指明自己想约谈的日期,以及自己的需求,我选的在线,所以不用线下见面了。第二天老师同意了,让我我付款,我们约在了第二天的晚上8点。

在谈话前,需要我准备详细的自我介绍和我的需求。

诊断

开始我们进行了几分钟简单的英文对话,先让我做自我介绍,然后问了我其它的几个问题。然后结束了英文对话,并给了我一个诊断。

问题

我存在的几个问题:

  • th发音不准,有吞音情况
  • r发音不准,有吞音情况
  • 交谈的时候反应时间需要提高
  • 说话时没有语调的变化

改进

对于th和r发音问题,建议我每天早晚练习单词和句子的发音。

对于反应速度,建议我第一周每天早晚练习3分钟的演讲,第二周开始提高到5分钟。

对于说话语调,注意句子中的重要的名词,动词和形容词等,要带有感情/语调的发音。

总结

总体来说,我觉得还是非常值得的一次交流,300块钱得到一个个性化的口语提升方案,建议大家也试试。

Sort:  

Congratulations @ljyxxzj! You have completed the following achievement on the Steem blockchain and have been rewarded with new badge(s) :

You received more than 500 upvotes. Your next target is to reach 1000 upvotes.

You can view your badges on your Steem Board and compare to others on the Steem Ranking
If you no longer want to receive notifications, reply to this comment with the word STOP

Do not miss the last post from @steemitboard:

SteemitBoard supports the SteemFest⁴ Travel Reimbursement Fund.
Vote for @Steemitboard as a witness to get one more award and increased upvotes!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8
TRX 0.13
JST 0.032
BTC 60719.63
ETH 2911.16
USDT 1.00
SBD 3.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