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槽一下Openledger

in #openledger7 years ago

受益于BTC价格的上涨,STEEM也一路水涨船高。不过想想也是,很多空气币都能炒出天价,STEEM这么有价值的东东难道不应该涨一点嘛,加上SMT、HF20等潜在利好,20人民币可期,50不是梦,100极有可能。

然而BTS最近也是利好不断,眼看着就可以涨到天际,如果把STEEM换成BTS,等BTS涨起赚一波,然后再换回STEEM,坐等STEEM一大波上涨,听起来就很完美。当然了,若换点人民,寒冷的冬天出去搓一顿火锅,也一定是极好的。

于是便转了几百个STEEM去Openledger。至于是清蒸还是红烧换BTS还是换CNY,就随意啦。结果,结果却是,我等了好久好久,STEEM也没到账。于是发个ticket问了一下,结果我发完ticket不久,就发现比特股内盘充值提现部分Openledger中已经移除了STEEM和SBD。再去他们博客看一下,果然又开始维护了。我不禁怀疑,我是不是Openledger杀手了。

为何我一充值,Openledger就坏掉呢?比如10多天前,我一充值,他们同样也是马上坏掉。等了两三天后我发个帖子吐槽:Openledger 害死人,维护了几十个小时了 / Openledger STEEM gateway maintenance。然后又过了好久才康复。

这次,又过了72小时以上了,还没恢复。客服同样丢给模板式的答复就没消息了。

我又发个ticket问何时能修好,根本没人搭理我。

看他们博客上,https://blog.openledger.info/
各种网关维护,而且都没给出预期完成时间。看来转币进去,只能听天由命了。
现在各种行情都不错,并且市场波动很大,让我不禁有一种恶意的猜测,有没有可能交易所通过所谓的维护来限制提币充币,进而达到某种目的呢?

好吧,我有些邪恶了,但是每次维护几十上百个小时,这到底是技术实力不行还是另有原因呢?

两个月以前,我发个帖子:
如何通过Openledger使用STEEM或者SBD购买BTS? / How to buy BTS with STEEM or SBD via Openledger?

现在看来,还是要慎重操作啊。每次冲提先用小额尝试,大额的话分成几部分操作吧。

补充链接:

Sort:  

实在不行,我们自己搞个steem的网关

这个要赞,如果搞起来既能服务大众又能有钱赚👍

有兴趣可以一块搞呀,我不知道技术难度大不大,最后可能就是信任的问题了

我的妈,每次都这样换我做梦都会惊醒,你真沉着!

那还能咋办,我被整的一点脾气都没有。😭

天呐,O哥怎么又撞上了这种事情.....

时运不济

我也出现了类似问题,3天前发bitshares至今未到。

耐心等待吧,钱应该没问题

呃……那先在blocktrades换成BTS再转入去行不……?

手续费吓死你。

=。= 手续费是多少?我还没用过blocktrades呢……

我看成blocktrades了。你是指blocktrades吗?

=。= 对!!看了两次居然都没发现自己打错了!!哈……我改……

我昨天试着转一个sbd要4块钱手续费。两个就翻倍……不知道有没有算错

偷摸说,bt手续费好黑好黑的

哦……我悄悄地记下了……

blocktrades我转了830bts出来只收了0.2bts的手续费啊,感觉可以接受的样子。

很多人中招了。其实除了OPEN.STEEM还有RUDEX.STEEM的,只不过交易量不多罢了。

我前天转了零点几个steem到RUDEX,完了才发现人家的最小额度是1steem.我开ticket问能不能退给我,人家说谢谢我的捐助。贼气。

Congratulations @oflyhigh! You have completed some achievement on Steemit and have been rewarded with new badge(s) :

Award for the number of upvotes received

Click on any badge to view your own Board of Honor on SteemitBoard.
For more information about SteemitBoard, click here

If you no longer want to receive notifications, reply to this comment with the word STOP

By upvoting this notification, you can help all Steemit users. Learn how here!

I also said that (我也出现了类似问题,3天前发bitshares至今未到。)

好用的网关和交易所太少了。

有别的交易所推荐吗?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7
TRX 0.12
JST 0.027
BTC 54917.96
ETH 2851.40
USDT 1.00
SBD 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