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中国对Medium的封锁,steemit的作用日益凸显

in #ono6 years ago (edited)

1.png

我最近读到一些关于steemit用户对于在中国市场发布的新型区块链社交软件ONO的不满。ONO于六月份建立之后就落地EOS。现在我想讨论这一现状并给steemit的用户们一些思考。
在与微信上认识的中国朋友们交流和沟通时,我意识到这些中国朋友只能在steemit上读文章。在中国,medium,Twitter, youtube以及所有的google产品都被封锁了。在与一些中国同事和有朋友的接触中,我深切地体会到其带来的不便,同时也发现steemit在其中发挥的重要作用。

我的老朋友@empath最近在steemit发表了一篇文章, Ashley把它翻译成了中文这样就可以分享给中国的朋友。我看到ONO创始人兼CEO徐可在她朋友圈里把@empath的这篇文章分享给了她的朋友们。徐可不仅在微信和微博(中国的Twitter)有很多关注者,而且她在中国主流媒体也有很高的关注度。以下是她在微信发布的@empath的文章。

2.png

3.png

然而重点是,我意识到在中国,steemit是中国人唯一可以方便接触的出版物阅读平台,同时它的价值也正在融入到新的方面中。中国人通过阅读我们在微信分享的文章就可以接触到steemit。微信与Facebook很相似。在使用时,即使点击了链接,用户依然会停留在微信的环境中。当一篇steemit文章在微信中被打开始时,用户可以在微信的界面下阅读这篇文章。这样就不同于medium,因为中国人很难接触到medium的文章(据我所知,中国封锁了twitter和很多其他平台)。
这让我对steemit有了全新的想法,并且我发现了展现两个平台优势的机会。
目前为止,ONO dapp会重点关注短讯,没有较长的内容比如medium的文章或steemit的报道。尽管我还没有使用过ONO dapp也没有完整的数据,但是据我了解,ONO dapp更像是Facebook,Twitter和微信的结合,另外其在私聊中使用了端到端加密功能。这样使得用户可以随意控制让哪些人可以看到发布的内容。因此ONO相比于steemit更接近于Facebook。
Steemit的主要优势是其反审查的特点。毕竟拥有大量的中国用户是一件好事,同时给人们提供一个全新的工具使他们的生活更便捷也是我一贯追求的。但是由于人们很容易被困在“蟹桶”中,因此一个全新的工具会让那些持有稀缺心态的人感到不安。
我始终抱着丰富心态而且一直在寻找最优的工具,体系和理念。我不喜欢平庸,我追求卓越。当事情进展不顺利时,我会尽全力做出改善。不管怎样,当我不能掌控全局时我就会对我的工作有所懈怠,特别是当我和我的工作受到质疑时。
对我来讲,工作是完成使命和寻找高质量质的群体。
在我看来,ONO的创始人徐可是一个能启发灵感的人,因为她懂得人的需求和那些可以给人们带来高质量体验的新科技。她有一个激动人心的故事,如果得到她允许我希望可以分享给大家。毕竟吃得苦中苦方为人上人。

4.png

如果她不是那个能启发灵感,激励人心且充满智慧的人,我是不会参与到ONO中的。与她共事是一种荣耀,这些体验是我之前从未感受过的。这种使命驱使我战胜一切艰难险阻。一直以来我以帮助人们完成梦想和追求为己任。我们的想象力被束缚太久了,当有了追梦的自由时,我们将会是更好的思考者和行动者。
此致
敬礼

------------------- ⿻ -------------------

Thank you very much @stellabelle for motivating everyone who is working in building up @onosocial! Thanks for the encouragement of the team spirit and stimulating creativity of @sciencevienna network.

As soon as Angel has a steemit account I will tag her as translator of that post, the driving source and power of your steemgig here.

Thanks to all of you on that Sunday evening/night, you are amazing, have a great start into the week!

Yours @sciencevienna

Sort:  

I am truly amazed about you every day more and more!

Thank you to mention me as your “muse”

You deserve far more than just being mentioned in the final credits. Own "muse"paragraph already formulated by hand, has to be tiped in, seperately elaborated posts coming soon to be continued...

Hahha! I’m just silly because I feel so much love around me these past weeks
⭕️
Wow:

71BAC1A3-74F6-4E01-86AD-0255374CF405.jpeg

hahaha

只要是影响力过大的,一定是会被移花接木。谁的影响力持续保持高涨却又不跌的,你就知道董事会都是谁了。

The experiment failed unfortunately. The project does not exist anymore due to mismanagement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目前steemgig在中国的知名度还是不够高 希望其越来越好吧

Find me as ononian on ONO Social Network

ONOCONTACT QR.png

等Steemit成了气候,也可能被封杀~

Hello, as a member of @steemdunk you have received a free courtesy boost! Steemdunk is an automated curation platform that is easy to use and built for the community. Join us at https://steemdunk.xyz

Upvote this comment to support the bot and increase your future rewards!

Loading...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8
TRX 0.14
JST 0.029
BTC 57839.82
ETH 3132.70
USDT 1.00
SBD 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