兑换steem币到人民币的流程

in #ocd-resteem5 years ago (edited)


相信很多人和我一样,到了steemit后,只会发帖子,具体怎么体现成人民币可能还是个迷。 昨天我得到机哥。@julian2013 的指导。教会我如何体现。从steem 比兑换成人民币的整个流程。 我怕以后会忘记如果操作。所以我用写成帖子的方式来记住这些流程。 第一步如上图,先下载一个:火币Pro和火币OTC。这是必备的两个APP。 先打开火币Pro。之后,再看下面这张图。

在右下角的地方点击资产,这个时候会出现注册ID。注册的时候主要要记住密码,密码是自己设置的,所以尽量设置一个你容易记得的号码、账户设置完了之后我们再看下面这张图。

这个页面点击充币没,也就是从steemit.com里面把币充到火币的第一步流程。 点击完了之后会弹出一个二维码。如下图,

这个二维码一定要保持到手机里,以防丢失,第一行是我们在steemit.com 上交易人的地址。 第二行是你的火币账号。填写在备注框里,下面我用0.5个steem坐示范,

这样就能把steem 转到你的火币账号上去了。接下来你注册的手机会受到短信,例如下面这张图。

大约在1分钟内就会短信收到通知。然后你可以到火币Pro上确认。如下图

只要点击资产的时候,你的充值币就会显示出来,显示已经充值0.5steem。 下一步就要要装换到火币OTC里去。

下面一步也是很重要的一环。将steem挂单兑换成以太币,上面点击ETH然后在下面查找steem。 找到steem之后点击它,就会出现一个走势图,点击卖出。这样你就能把steem卖出去,把钱存到以太坊了。然后我们打开火币OTC,使用刚才注册的账户登录,上线之后点击“我” 然后看看“我的资产”就会出现下面的情况了。这就是经过一波三折才到手的币。

查看账户中,刚才我充值的0.5steem相当于ETH的0.001483. 这样我们就在在以太坊上和别人进行交易了,能够把币兑换成人民币。 ---- 感谢@julian2013 机哥的知道。我对你的仰慕如滔滔江水,延绵不绝。


Posted from my blog with SteemPress : https://aellly.000webhostapp.com/2019/04/%e5%85%91%e6%8d%a2steem%e5%b8%81%e5%88%b0%e4%ba%ba%e6%b0%91%e5%b8%81%e7%9a%84%e6%b5%81%e7%a8%8b


Sort:  

This post has been voted on by the SteemSTEM curation team and voting trail.

If you appreciate the work we are doing, then consider supporting our witness stem.witness!

For additional information please join us on the SteemSTEM discord and to get to know the rest of the community!

Please consider setting @steemstem as a beneficiary to your post to get a stronger support.

Please consider using the steemstem.io app to get a stronger support.

数字货币间的转换,手续费是怎么算的呢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6
TRX 0.16
JST 0.030
BTC 59216.84
ETH 2526.42
USDT 1.00
SBD 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