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cky's 小确幸】MySmartphonePhotography | 海丰海鲜餐厅 Restoran Anjung Lepa | 大马美食

Hi, steemit friends!❤️
Here is my photo for food photography. I am happy to share some delicious food and famous restaurants with you. Please follow me😊

这是我的食物摄影照片。炒鸡热爱美食的我,很开心和大家分享我吃到的好吃食物和店面,欢迎大家关注👏

WechatIMG74.jpeg
这是我完成了第一次下潜🎉那天吃到的晚饭。是啦,我们一般早餐吃拉茶配炒面或者印度飞饼,中午大多吃潜店配送的快餐,只有晚餐会自己觅食,所以时间真的超紧张的(尤其是仙本那美食超多的情况下)。这不,一回酒店洗完澡(浑身海水真的hin不舒服😨),就马不停蹄的赶来这家海丰海鲜餐厅

WechatIMG75.jpeg
这家店其实就在潜店Go Scuba楼下的码头边,我们挑了一个靠海的位置坐下。晚上的海风带着些许凉意,4月穿着无袖还是有些冷的。

WechatIMG76.jpeg
首先上来的是这碗海鲜汤,看起来样子真的可以算得上是其貌不扬了(´▽`)但是拿来打底暖胃很赞,汤汁很鲜美,里面大概有不少的葱姜,喝完以后感觉身上的寒气都被驱散了不少。

WechatIMG79.jpeg
WechatIMG78.jpeg
WechatIMG81.jpeg
这家的招牌菜就是蒸汽火锅,几乎可以说是每桌必点。下单的时候看着菜单,一度以为肯定是不够吃的,所以我们还点了主食和另外两个菜,完全是失算( ̄▽ ̄)分量很足,有蟹、虾、鱼、贝类、螺还有蔬菜,如果两个人吃的话足够了。这里要提醒的是,在开锅前服务员会在锅底撒上一把米,由上头海鲜蒸下来的汁水在锅底形成粥。这个粥也是很多人来吃蒸汽火锅的原因,绝对要留着肚子吃哟🍚

WechatIMG80.jpeg
我只来从来没想过,20块不到就可以吃到这么大一盘大椒盐大虾🦐🍤❤️

WechatIMG77.jpeg
这个蛋包饭端上来的时候,着实让我大大的吃了一惊。在我印象中的蛋包饭应该起码是这样子的:日式蛋包饭 Japanese-style Omelet Rice这圆滚滚的体型是肿么回事😂不过还真别说,味道很不错,可能是因为里面加了鸡肉和海鲜吧🥚

酒足饭饱后,我们摸着肚皮晃晃悠悠地往酒店回去。路过集市的时候,没忍住买了一盒柚子、一盒木瓜、一盒凤梨还有一盒菠萝蜜,在睡前都被我们几个消灭干净啦。在热带旅行实在是太满足啦❤️


谢谢大家的来看我的文章,如果您喜欢的话,请在steemit上关注我@nostalgic1212,或给我点赞和留言,再次感谢~

Thank you for reading my articles. If you like me, plz follow @nostalgic1212, or upvote me and leave your comments on steemit. Thx a looooooot~

Sort:  

好多種貝類!貝殼形狀也美~
哎喲那🦐 😋😋😋

哈哈哈哈,是的,我看到海鲜就超级兴奋的,关键是又好味道又不长肉肉

哈!又是美食!那虾超级便宜!在西马肯定贵双倍!咕咚咕咚……饿....

东马那里海鲜真比较便宜,山打根那里还有小香港之称呢

噢!我以前去,没什么找吃。

原来同样在马来西亚价格也会有不同啊?

是啊,非常不同呢……
我虽然爱吃但比较死板,就知道披萨。

还没介绍完啊😂

我大致数了下,大概还能让我写个物流贴吧😂虽说我觉得自己还会再去仙本那,但总觉得这次玩的有点儿太深度了,近一两年都不太想再去一趟了…美好的回忆要留在记忆里❤️

很多清蒸应该能尝到够鲜味。

是的唷,而且海鲜够不够新鲜,清蒸一下立马见分晓

海鮮大餐,好過癮哪

是的呀,去仙本那就是各种吃海鲜,真的实在是太幸福了

我超爱蛋包饭 XD

我也很爱呢,就是这款的形状着实有点儿特别😂

对那个蒸汽火锅很感兴趣,感觉可以保留海鲜的鲜味。

嗯嗯,听说那个粥会特别入味好好吃,不过我当时吃别的东西吃得太饱了……

那个蛋包饭很神奇……

那个形状贼神奇…我看到的时候招服务员double check到底有没有送错来着,不过味道很好!

朴实无华,原汁原味,是我的菜🙂😗

这个真的是原汁原味,一点点调味品都么有加所以超级考验食材的新鲜程度(*≧ω≦)

这么多好吃的啊

哈哈哈,是的,关键这一餐一共才120rmb,便宜到没朋友

真是好,同样的食物,在加拿大估计至少要120加元。。。。

哈哈哈哈,所以我就说嘛,攒个假期去趟东南亚吃吃吃把,生活成本真的低不少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7
TRX 0.15
JST 0.029
BTC 62221.65
ETH 2424.80
USDT 1.00
SBD 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