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cky's 小确幸】MySmartphonePhotography | 马来西亚的那些饮料们 Drinks in Malaysia | 大马美食

Hi, steemit friends!❤️
Here is my photo for food photography. I am happy to share some delicious food and famous restaurants with you. Please follow me😊

这是我的食物摄影照片。炒鸡热爱美食的我,很开心和大家分享我吃到的好吃食物和店面,欢迎大家关注👏

这是在忘不了肉骨茶这家店喝到的🍹神马?之前怎么没见到介绍这家店?别急嘛,下期,下期我就介绍😂

我们都知道马来西亚的白咖啡非常出名它完美的治愈了我的咖啡因过敏症,有马国星爸爸之称。这次回国,我的行李箱里塞下了五六包oldtown,之后还让师兄师姐们给我快递了一箱😂冰镇过的白咖啡超级解暑,而价格只是星爸爸的1/2❤️

这是在苏多吃早餐的时候点的凤梨汁🍹神马?为什么这家也没见你介绍过?!无论是菠萝还是凤梨,都是我的大爱。在仙本那的一周时间,几乎每天都要买一盒回去吃。有点小怨念的是,听说有一种是直接用电钻??直接在凤梨的果肉部分处理,然后插根吸管递给你,超原汁原味!

我大爱的另一种水果就是芒果啦大家猜猜看另一个我喜欢的水果是什么?第一个猜对的有小小奖励哟💰这是在东炎面 Tomyam那餐点到的啦我想那顿唯一没犯错的大概就是这罐饮料了吧(´▽`),同样喜欢芒果的小伙伴们千万不要错过!

这是亚洲风味海鲜楼 Asian Style Seafood Restaurant 这餐点到的芒果沙冰看!我就是那么爱芒果!但是,就像我在之前文章中提到的那样,这家店的沙冰做的很一般味道寡淡,分量也不是很足😫,大家可以试试看别家的唷😉

说到沙冰,我一定要强烈推荐大家去尝尝苏多她们家的牛油果沙冰。我平时其实不太爱吃这种水果,但是这家的沙冰实在是做的太好吃了你看,我都没想起来拍照📷大家如果有去到仙本那的话,一定要去试试看哟❤️


谢谢大家的来看我的文章,如果您喜欢的话,请在steemit上关注我@nostalgic1212,或给我点赞和留言,再次感谢~

Thank you for reading my articles. If you like me, plz follow @nostalgic1212, or upvote me and leave your comments on steemit. Thx a looooooot~

Sort:  

哈哈 那么大爱白咖啡,空运一箱!👍

是的呀,这几天胃不太好休息几天,等好点了接着喝~最爱就是榛子味啦

真羡慕可以一直喝... 我不敢喝啊

其實這幾天我胃不太好所以也不敢喝了,哈哈哈,咖啡還是比較刺激的飲品啦

要好好休息好好照顾身体。

另一个喜欢的不会是榴莲吧?
我还是猜草莓🍓好了 哈哈

親愛的你果然了解我!!!回頭小小獎勵發給你喲(*≧ω≦)

我怎么才看到这个好消息 我就是按自己猜的 我也喜欢菠萝芒果和草莓 还有大樱桃 哈哈哈 对你的爱又多了3分

笔芯~哈哈哈,感觉我们像的地方好多啊,迫不及待的想找你面基了❤️等我昂,圣诞我先去找apple先~

Congratulations @nostalgic1212! You have completed some achievement on Steemit and have been rewarded with new badge(s) :

Award for the number of comments received

Click on any badge to view your Board of Honor.

To support your work, I also upvoted your post!
For more information about SteemitBoard, click here

If you no longer want to receive notifications, reply to this comment with the word STOP

Do you like SteemitBoard's project? Vote for its witness and get one more award!

暑假订了去马来西亚的机票,继续推荐美食哈,等不及去吃了。

哈哈哈哈,好的好的,你去之前可以翻翻看我之前幾週的美食推薦,我這裡大概還有三四篇會發出來,然後這個系列就完結啦。
你準備去馬來西亞的哪裡呢

吉隆坡跟槟城,热浪岛再住几天,估计滨城好吃得多。

那边的消费会相对高一些,热浪岛可以考虑浮潜,我有很多buddy都会去。不过,千万要注意安全

我们订了全包的服务,按人头算,浮潜是每天的项目之一。刚刚把全家人的浮潜衣服都买了。你说的注意安全是关于哪方面。我们全家都会游泳,自由泳,仰泳,蛙泳都不错,水性方面应该没问题。不过那都是游泳池,open water可能不太一样。

下水前一定要听潜导的指导,其他问题应该不大的,因为是浮潜。如果你们是去Fundive,那就要注意各种设备是否functional。FD指的就是那种需要背着气瓶下去的潜水,一般会要到达5m左右,这个和游泳的感觉会很不一样
另外要提一句,海水中的浮力和压力与淡水中完全不同

谢谢建议,一定好好听潜导的指导,每年游泳死人的都是会游泳的:P

期待你的下次美里之旅 :D

好滴好滴,我还在等教练和我们讲前方情况呢,现在说是海下有好多海兔,很萌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6
TRX 0.16
JST 0.030
BTC 59201.08
ETH 2515.32
USDT 1.00
SBD 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