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cky's 小确幸】MySmartphonePhotography | 亚洲风味海鲜楼 Asian Style Seafood Restaurant | 大马美食

Hi, steemit friends!❤️
Here is my photo for food photography. I am happy to share some delicious food and famous restaurants with you. Please follow me😊

这是我的食物摄影照片。炒鸡热爱美食的我,很开心和大家分享我吃到的好吃食物和店面,欢迎大家关注👏

这是学习潜水理论课程📖那天吃到的午饭。那天下午在潜店努力学习了一下午(我肯定不会承认自己睡掉一半时间),不知是不是因为当天是April Fool‘s Day,我们10个人被Gary放了一下午鸽子,到了五点全都是饥肠辘辘。一说可以去吃饭,我们就赶紧去觅食。在潜店小姐姐的强烈推荐下,我们来到了亚洲风味海鲜楼

由于是两个妹子吃饭,我们只点了四个菜、一份炒面和两杯饮料。大概点的实在太少,老板娘有些不太乐意搭理我们😨在漫长地等待后,终于上菜咯(慢到晚上的研修课程我们都差点迟到)⌛️

WechatIMG52.jpeg
清蒸石头鱼:肉质非常非常鲜美,真的是好吃到没朋友🐟缺点就是太小了…不过也可能是我们饿了,没几筷子就被我们消灭完毕(´▽`)我这辈子第一次见到骨头是绿色的鱼🐟

WechatIMG53.jpeg
葱姜爆炒鲍鱼:最后一道上来的菜,时间来不及了所以我们时间仔细品尝,浪费了大半。个人觉得这边海鲜那么多,其实可以不用吃鲍鱼的(虽然真的hin便宜!)

WechatIMG51.jpeg
烤串:这边的烤串主要是甜口的,吃惯了家乡又咸又辣的烧烤的朋友可能一开始会吃不惯。但是,真的蛮好吃的^ω^

其实大家靠着自己摸索点菜当然也没问题,有时候也需要做下功课。比如这次我点的芒果沙冰味道就很淡分量也不足,上网一搜索发现真有人吐槽这点。同时也发现自己成功避开了这家店的特色菜(´▽`)湿奶油龙虾、龙虾头煲粥和香蜜鸡,如果大家有机会去到仙本那的这家店,一定要去试试看这三道菜呢😊

谢谢大家的来看我的文章,如果您喜欢的话,请在steemit上关注我@nostalgic1212,或给我点赞和留言,再次感谢~

Thank you for reading my articles. If you like me, plz follow @nostalgic1212, or upvote me and leave your comments on steemit. Thx a looooooot~

Sort:  

那个串烧,我们这里习惯叫沙嗲(印尼語:Sate,马来语:Satay)

那个烤串,我们这里习惯叫串燒

你们的说法,和日本是一样的耶

我其实是想说沙嗲滴😊但我不会承认我没写是因为我不懂“嗲”的拼音是什么…

haha 我每次点这道菜,心里都默默的想起我老爸,然后问:那妈呢?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样我就能记住这个名字了!!!!

我准备要吃饭了。所以看到你的美图,肚子更饿。

哈哈,我每周末都会po美食呢,有空来看唷

感觉你这次旅行去的每个地方都是名副其实的“好又多”。

只有那个东炎面我吃的有点怪怪的,其他都很好吃!分量其实算不上多啦…我感觉大部分的菜量只能说中份

哈哈, 去不熟悉的饭店前一定要先网上搜索一下这家店的拿手菜!:)

虽然说吧,网上可能也会出现有“拖”,再者本来口味这种东西就比较主观。但是我觉得,大家都说不好吃的东西,肯定有这里面的原因吧,比如这家店的芒果沙冰(´▽`)

这鱼看来挺新鲜。

对呀,超级新鲜的呢,然后这类鱼的骨头是绿色的😂还有就是如果料理的方法不太对的话,可能会导致鱼肉发苦,我们这条倒还好来着。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6
TRX 0.16
JST 0.030
BTC 59239.68
ETH 2525.24
USDT 1.00
SBD 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