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cky's 旅行】MySmartphonePhotography | 学习潜水理论课程📖

This is Steemit Monthly Author Challenge Day 03's post.

害怕感冒,晚上睡觉不敢开空调,三点多被热醒一次。起床去阳台站了会,凌晨的街道很安静,丝毫感觉不出白天的熙熙攘攘。回去继续睡到六点,爬上顶楼,看到了住宿边上的清真寺🕌️来过仙本那的朋友应该不陌生吧,简直是地标性建筑物。
WechatIMG40.jpeg

收拾妥当准备下楼去隔壁那家店吃早餐,看到了在潜店拜师学艺的阿宝哥。他现在是店里的潜水长,已经来仙本那11天了,再过10天他就能学成,成为潜水教练。之后,他将前往印尼开启自己的潜店。我有预感以后会光顾他的店🇮🇩他看到我,一脸惊讶的说:

我到这里以来,从没见过有人我起的比我早的,你太厉害了!

他带着我去吃了超级好吃的饼,这个我在稍后的帖子里会放出来🍜接着就前往教室学习理论课。理论课程教练上来就让我们签了一系列字,大抵是一些声明和免责条款。接下来就发了课本、题目,让我们对着课本和视频学习。
WechatIMG41.jpeg

原本的计划是早上看1-3单元,午饭后接着看,结果我们实在太优秀了,一早上就看完了😎教练说下午我们三点半集合做讲评,于是我们吃完饭就匆匆赶回学校继续学习📖感觉自从考完专八以后就没有那么认真地学习过😂
WechatIMG42.jpeg

这里就要感叹下海岛人民没有punctuality的概念啦🤦🏻十二个人从三点半等到四点半再到五点,无聊到我们从教室溜出来在楼下凳子上看海🚢不知怎么的,就想起了乘风破浪这个词儿。
WechatIMG49.jpeg

理论课程教练到了五点半还没有回来,让客服妹纸通知我们先回去吃饭,晚上八点去教练的住宿听课(不是你们想的那样!!!)对了对了,我要特别介绍一下这家潜店。里面的工作人员,不是特别会搞气氛,但是每个工作人员都热情洋溢,尽力在把客户当作家人来对待。他们的客服妹纸叫木头(微信:sunny_day),之前介绍过了。这里还要介绍下后面我的潜水教练muimui(微信:nodivenolife),炒鸡炒鸡可爱的小女生人也很nice,最关键的是很耐心,遇到我这么笨的学生也都没有轻易放弃我,而且她英语、中文和广东话超级棒,所以如果以后有要在仙本那学潜水的小伙伴一定要指明找她教!!
WechatIMG50.jpeg

我们吃了晚饭,就去听课啦。教练不开口的时候超级有威严,不苟言笑的样子有点让人怕怕的写这句话的时候他就在我隔壁。结果一开口讲课,立马开启逗逼模式😂😂😂一堂课两小时,不知不觉就呼啦一下子上完了。

赶紧回住宿收拾行李,准备好明天要带的东西,心想着今天steemit的留言还没处理,帖子也还没发布,挣扎着起来写写写😖😖😖看到这个帖子的时候,大家可能就有疑惑写作的时间了吧。其实这是4月1号的事情啦,只是这几天实在是没有时间写fresh的文章了啦。待我明天Final Exam结束以后,就可以愉快的写东西了呢——收集了可以写到月底的素材,好吃好玩好看的都有,大家要持续关注我的更新动态哟❤️

谢谢大家的来看我的文章,如果您喜欢的话,请在steemit上关注我@nostalgic1212,或给我点赞和留言,再次感谢~

Thank you for reading my articles. If you like me, plz follow @nostalgic1212, or upvote me and leave your comments on steemit. Thx a looooooot~

Sort:  

给你点赞!我预感你可以把证考到手!

啊呀,早知道昨天不要那么快揭晓答案啦,这就没有悬念了嘛

虽然会经历各种困难,看你那股劲儿,总是感觉你有八成实力可以达到。如果说是五成机会,那还有点运气成分,你是八成,不通过才是运气不好。

我真的是胆子太小了啦,这个考试不是特别难

我只想知道那个饼😊

哈哈哈哈哈,小吃货一枚啊,别急别急,我先把游记整理写完,不然我怕我记忆慢慢淡去好多细节忘记呢。我的游记会有些流水账,但是一个是给自己的一个记录,想很详细的记录下来,而来也是想给未来要来这边的人一点小tips啦

好,我等你👄

你好!cn区点赞机器人 @cnbuddy 谢谢你对cn区的贡献。如果不想再收到我的留言,请回复“取消”。

欢迎小buddy~

冰雪聪明的你 - 潜水考证一定能够一气呵成 :)

借你吉言啦,你有来过仙本那嘛?

十二年前有去过一次,一个远房亲戚在那里定居。现在,他们已经搬迁到斗湖~

斗湖我也有转机呢,如果有机会再去,我可能会在亚庇带上一两天,这次时间太赶了都么有做停留

专门跑去考潜水证了?

是的!!!是不是很霸气!!!

我还以为你一边旅行一边写文章 😄

我还真的是一边旅行一边写的啦,只是第三天开始完全进入出海状态,回到酒店洗好澡就十点了,我几乎是半闭着眼睛回复帖子…然后每天在出海的时候在手机上写好前一天的游记…天知道这几天我经历了啥🤦‍♀️

太佩服啦!必须给你这精神点个蛮赞!👍

嘿嘿,谢谢啦,推荐你们俩有机会也去仙本那呢,如果去的话和我讲,这次我用的店超级棒!

潜水到仙本找muimui,或者找你…^~^

是的是的,哈哈哈,强烈推荐来仙本那,muimui这个教练超级超级赞!!!你也可以联系我,我帮你和她check时间。即使不来考试,也可以fun dive,有潜导陪着也不用害怕的,景色没到没朋友

中文的教材诶!!这么说我也能去

我选择仙本那来考试的原因,也是因为这里很多都是中文教学,今天有空的话我还会再来这里升A。这里的食物好好吃,接触到的工作人员也很 nice,给我留下了很棒的印象。要来的话联系我,我帮你和店里check~(我不是拖…🤦‍♀️)

哈哈哈哈~等我有钱了就来,但是我还不太会吃海鲜,对去岛上玩很担心

岛上有很多穆斯林,所以是没有猪肉的,不过他们的鸡肉做的非常美味,不需要担心呢

啊哈哈哈,很好,爱吃鸡~~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8
TRX 0.13
JST 0.028
BTC 57630.83
ETH 3105.65
USDT 1.00
SBD 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