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viewing a single comment's thread from:

RE: 【Vicky's 小科普】MySmartphonePhotography-樱花、海棠、梨花、李花、桃花、杏花、梅花的~~不正经~~不完全分辨手册(下)|月旦评

我见得最多的应该是桃花了,因为那棵树能结出桃子来,所以知道那花是桃花

Sort:  

是滴!同样的方法也可以用在李树和梨树上,比较好辨认,樱花的话也会结出类似樱桃的果实,但那不是我们吃的那种🍒,所以味道比较酸涩(我吃过哟),海棠会结出小苹果一样的果实,味道也有点接近苹果呢,最后就是杏树,其实也是有杏这种水果,只是我不太认得出来啦

其实也是有杏这种水果。。。哈哈,难道你没吃过杏??

哈哈哈哈,我吃过杏,但是非常非常少看到水果状态下的,大部分是蜜饯。长在树上的杏我更是只见过一次,还是在长城索道上去的时候,满山的野杏,有人是沿着这个山攀爬上去的,见他们在拾取这些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7
TRX 0.13
JST 0.027
BTC 60699.39
ETH 2655.06
USDT 1.00
SBD 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