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viewing a single comment's thread from:

RE: 【Vicky's 旅行】MySmartphonePhotography | 失败的First Jump😫

我第一次背入也是失了分寸大呼救命,后来看到小伙伴们都下了水,就硬撑的坚持了第二次。我觉得身上的东西太重了,特别担心自己不能再浮起来了。

Sort:  

哈哈哈哈,对对,我们的错觉就在这里。但其实身上的bcd才是可以让我们扶起来的宝贝呢
话说你考到哪个level了呀,后来还有去dive么?

我就考了第一个好像18米的,下一个要考深夜潜水的我没敢。
再说我考了第一个潜水以后,我就对潜水有了阴影。至今没有再潜过。。试一行,远离一行。。哈哈

哈哈,那你和我一样考的是OW,我打算年末再去考AOW
你可能真的是伤到了…我还好,其实除掉下沉那个过程,我还是很享受的,很期待夜潜!我们在考试和fd的时候,尤其是学习时期身边有教练,其实胆子大点儿就好,要相信他们过硬的技术!另外也要反复死记住自救的方法,毕竟…自己是最靠的牢的!!
我后面会写到我在水下的一件蛮惊险的经历的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8
TRX 0.16
JST 0.030
BTC 68425.65
ETH 2646.01
USDT 1.00
SBD 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