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Challenge - 7 favorite songs 音樂挑戰 - 七首喜愛歌曲

in #musicchallenge6 years ago

活動: https://steemit.com/musicchallenge/@kona/music-challenge-7-favorite-songs

前幾天參加了 @laodr 每日的茶馆
說起最喜愛的女明星。

其實喜歡的有很多, 但不知道那一刻說想起了林嘉欣。
年輕的時候, 很喜歡她。
然後腦中就不停loop 她的歌- 二月十四的約會。


當年早上起床, tvb經常在播這首歌,
喜歡她的電影, 她的樣子, 她的笑容。

不是那種驚艷的, 而是那種溫溫的, 柔柔的, 甜甜的感覺。

這首歌, 細心聽其實是首失戀歌,
幾乎和雙失情人節一樣,
但經由她演繹,
變成一種舒服的, 自在的感覺。

不吵不鬧, 沒有賣眼淚, 沒有苦情戲,
喜歡"愛下去" 也可以自在的和自己相處,
我喜歡這樣的個性。

她的英文名字是Karena, 和我一舍很喜歡的學姐一樣的名字,
兩人都是給人那種溫溫的, 淡淡的, 很會生活的人,
對於我這種常常人來瘋的人,
她們的性格是我一直仰慕的。

當年, 林嘉欣的電影我們那一個年代的都有看,
六樓後座, 異度空間那些,
連我這種不喜歡看電影的都有去捧場。
有一次, 有一個男生, 突然走來跟我說,
我的笑容很像林嘉欣!

我沒有回他, 靜靜的看著他, 氣氛有點凝重,
他立刻又補一句: 我很欣賞林嘉欣的!
我才回他: 我也很喜歡林嘉欣, 但我怎麼會像她呢?
林嘉欣的美和甜, 沒人能及,
找話題也不是這樣找的, 好嗎?!

林嘉欣現在比較沒有那麼活躍在影音視上,
但是她依然是我心目中的最美的女明星。

Sort:  

@tydebbie, 这是小可可我在steemit最好的邂逅,好喜欢你的贴(^∀^)哇~~~ img

@tydebbie, 这文写得很有感觉!

让单身狗都羡慕一下吧,@cn-cutie.pie 可可 我们去哪里浪漫一下?

謝謝參加,好歌好歌👍👍

你也喜歡嗎? 太好了
我還有很多好聽的想分享啦

Oh,原来系Karena,好耐无听佢溉歌……

你要挑戰一下嗎?

你好吗?码农,你要去研习一下艺术了;文青,你要去学一下编程了。如果我打扰到你,请回复“取消”。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0
TRX 0.13
JST 0.030
BTC 65359.95
ETH 3492.90
USDT 1.00
SBD 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