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旦评”最新申请评委通过名单

in #monthlyreview6 years ago

  艺术组

  @dancingapple

  严谨自律,不做则已,做了务求细致到位,不拖沓,不推诿,对于肩上责任心存敬畏。

  1、十年以上的书法&国画学习征程

  2、一年以上拍卖行业工作经验,辗转各大预展现场、博物馆,保守估计年阅字画、玉器、瓷杂过千幅/件

  3、系统了解中国书法&绘画发展历程

  4、大致了解西方艺术发展历程

  5、大致了解中国古代书法/画家个人风格及作品特点

  6、擅长字画鉴赏、篆书/草书翻译

  7、书法善小楷,笔法多取钟繇、二王,笔意取八大山人

  8、喜爱写意&工笔花鸟

  9、广州市天河区书法家协会会员


  @angelina6688

  A.上学时期有7年的业余美术学习经历。主要以学习素描为主,水粉、水彩黑白画为辅的求学经历。

  B. 初二就通过了素描等级考试四级(Sketch-Drawing Grade Examination Degrees)达到业余中级水平。上学期间也获得了湖北省黄石市少年组、青年组绘画大赛一等奖、二等奖等等。(不好意思,这么久远的事情还拿出来说... ...)

  C. 业余班子的我,没有走艺术生的路线,作为一名纯工科女,考入大学土木工程系,进行桥梁、房建专业的四年相关学习,在大一分专业后,大二大三一直学习房建设计,大四上学期就直接出来实习了。

  D.在校期间,担任校学生会宣传部副部长一职。组织并参与很多次校、系学生会宣传活动,并且负责绘制宣传板报、拉赞助等等内容。

  更多详细内容,点击这里查看


  文学组

  @dapeng

  2016 年 10 月注册 Steem,多次向月旦评投稿,获得过一次一等奖和一次最佳贡献奖,是 steemr.org 月旦评文章检索网站的创建者和维护者。兴趣上比较喜欢杂文、议论文。每天可审阅 3 -- 5 篇投稿。希望通过做评委发现更多优秀文章,鼓励更多有潜力的作者。


  @breathewind

  先说下我现在每天花在steemit上的时间合起来大约有2个小时。我的计划是如果入选评委,每天投入半个小时左右的时间阅读4-6篇文章。我的阅读喜好是人文学科类的文章。我个人对于历史,哲学,经济学和社会学有一定了解。我会专注于这一类文章的评审。我读文章不要求作者的观点一定与我相同,我喜欢看到与我意见相左的理论,只要该理论能够自洽,我都会欣然接受,评审标准为言之有物,有理有据者优先入选。以上我个人的基本情况和对评审工作的计划。


  后续申请加入评委组和千里眼名单我们将陆续公布,敬请期待,感谢大家的热情和参与,“月旦评”需要你们!:)


Sort:  

欢迎新评委!

@rivalhw, 棒棒哒~~~ img

BTW, @cn-naughty.boy 淘气包,好像快情人节了咧,巧克力准备好了吗...

大家都好厉害!辛苦大伟哥了!

太感谢啦!感谢大家!感谢月旦评老师o(^o^)o我会更加努力的ヾ(◍ ° ㉨ ° ◍)ノ゙

评委都很高水准哦,一定会选出更多优质文章。

@rivalhw, 朕是来给你月旦评雨露均沾的...

your monthlyreview is a great...
i like you...so i #Resteem your post & 100% upvote...
& i dont know english..If my words are wrong.So please forgive me...

這裡的優秀評論 @rivalhw

👍 厉害了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7
TRX 0.13
JST 0.027
BTC 58566.25
ETH 2542.89
USDT 1.00
SBD 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