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AC Day 20: 首届画浣熊创意大赛 @kidsreturn

抓紧时间终于画了几只浣熊!
之前,花了好多天一直没能成功完成任务,不是宝宝闹,就是宝宝肚子饿,再不然就是有坨粪等着我处理...

对了,为大家介绍我要参加的大赛!《画浣熊创意大赛》请点击进入查看详情。欢迎大家热烈参与!

我要感谢赞助大赛的热心人士!很感谢 @kidsreturn 举办这么一个有趣的创意比赛!

怎样投稿?
  1. 首先点赞原帖!
  2. 然后直接在原贴评论处上传作品,也可以自己另行开贴上传。
  3. 请提交时为自己的作品命名。(实在想不出就随便想一个~)
  4. 如另行开贴投稿,必须在贴中引用活动链接,@kidsreturn,使用标签 #teamcn-art,同时将帖子链接贴到本贴评论处。(为免统计遗漏,请务必遵照执行,多谢。)

IMG_4047.JPG

现在,请欢迎我的淘气浣熊二人组 - 大头与小胖登场!!!*热烈鼓掌!不断鼓掌!👏🏻👏🏻👏🏻👏🏻
他们俩形影不离,默契十足,常常一前一后到处觅食!想尽办法只为了弄到好吃的食物,淘气的它们从不缺点子,觅食成功率是一百分!

看它们急匆匆的样子,又要赶去觅食了!好,到此为止!再见了,大头与小胖!

欢迎大家参加!@kidsreturn
https://steemit.com/cn/@kidsreturn/4ksptv

谢谢大家的收看!以下是步骤图。

IMG_4048.JPG

IMG_4049.JPG

~ Welcome to my page @pizzapai to view other posts. ~
欢迎来参观我的页面 @pizzapai,我期待你的留言、支持、点赞、跟随!谢谢!

Sort:  

再加一个,组成家庭三人组,呵呵

好建议~~~哈哈哈...

好可爱啊!真是有天分!

谢谢夸奖.... 比上不足比下有余……嘻嘻

画的好可爱!

嘿!我很高兴你来我这!太开心了!谢谢你!

你好!请接受cn区点赞机器人 @cnbuddy 对你作为cn区一员的感谢。如果不想再收到我的留言,请回复“取消”。

Thank you for sharing your posts with us. This post was curated by TeamMalaysia as part of our community support. Looking forward for more posts from you.

To support the growth of TeamMalaysia Follow our upvotes by using steemauto.com and follow trail of @myach

Vote TeamMalaysia witness bitrocker2020 using this link vote bitrocker2020 witness

太可愛了!!!!
好Q

嘻嘻!!谢谢称赞我的大头与小胖!

Pizza姐,很不簡單。
Steemit上,真的卧虎藏龍!

怎么可以叫我姐啊!大哥您让我折寿了....
我..我真的就是卧着的母老虎,儿子属龙...比较害羞内向...藏在背后....😄

嗯,我也屬龍,應比您兒子,大數很多倍的年紀。

是绘画专业的吧!👍 👍 👍

真的吗?贺老师!!太高兴了!我自己爱画而已,不是专业的,嘻嘻... 害羞*

贺老师!很高兴见到您!请坐,喝茶~~

哈!哈!哈!哈!

我也有参加你的 灯~~~ 你有没有看啊?

还未,哈哈哈

灯~灯~灯灯~

小姐姐画的很赞诶,超cute的❤️

哈哈哈!谢谢!开心有你大美女赞我!

You just received a Tier 0 upvote! Looking for bigger rewards? Click here and learn how to get them or visit us on Discord

啊!谢谢夸奖~~ 我的大头小胖会很开心。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9
TRX 0.13
JST 0.030
BTC 63850.79
ETH 3415.87
USDT 1.00
SBD 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