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emit-M.A.C MayDay 23 : 好声音大赛#23 “动物好声音” 囚鸟

This is Steemit Monthly Author Challenge Day 24 Post.

谢谢@tvb 这期好声音主题太精彩了 什么动物都出来了
一姐的示范更是太强了 !你们一定要听

我脑海里想到的动物歌不多
时间紧迫关系 我就来一首熟悉的歌
彭羚的囚鸟
一九九六年的歌 明明只是个中学生
我不知道为什么会对这首歌印象深刻

IMG_5650.JPG

照片是新年时拍的
IMG_5644.JPG
活动链接

囚鸟

作词:十一郎
作曲:张宇
编曲:屠颖

我是被你囚禁的鸟 已经忘了天有多高
如果离开你给我的小小城堡 不知还有谁能依靠
我是被你囚禁的鸟 得到的爱越来越少
看着你的笑在别人眼中燃烧 我却要不到一个拥抱

我像是一个你可有可无的影子 冷冷的看着你说谎的样子
这撩乱的城市容不下我的痴 是什么让你这样迷恋这样的放肆
我像是一个你可有可无的影子 和寂寞交换著悲伤的心事
对爱无计可施 这无味的日子
眼泪是唯一的奢侈
更多更详尽歌词 在 ※ Mojim.com 魔镜歌词网

我是被你囚禁的鸟 已经忘了天有多高
如果离开你给我的小小城堡 不知还有谁能依靠
我是被你囚禁的鸟 得到的爱越来越少
看着你的笑在别人眼中燃烧 我却要不到一个拥抱

我像是一个你可有可无的影子 冷冷的看着你说谎的样子
这撩乱的城市容不下我的痴 是什么让你这样迷恋这样的放肆
我像是一个你可有可无的影子 和寂寞交换著悲伤的心事
对爱无计可施 这无味的日子
我的眼泪是唯一的奢侈

喜欢听歌的也跟随我@janicechua

Sort:  

@janicechua, 歌不要唱的太好了,因为我一直有点犹豫要不要点赞,说出来你可能不信,我练过一阳指,我这个赞要是点下去,你搞不好会死!

太夸奖了 还有很多进步的空间

World of Photography
>Visit the website<

You have earned 6.50 XP for sharing your photo!

Daily Stats
Daily photos: 1/2
Daily comments: 0/5
Multiplier: 1.30
Block time: 2018-05-24T14:47:51
Account Level: 1
Total XP: 164.90/200.00
Total Photos: 30
Total comments: 1
Total contest wins: 0
And have also received a 0.09 percent upvote.

Follow: @photocontests
Join the Discord channel: click!
Play and win SBD: @fairlotto
Daily Steem Statistics: @dailysteemreport
Learn how to program Steem-Python applications: @steempytutorials
Developed and sponsored by: @juliank

好听,声音好清澈,这歌 @janicechua唱得超好听!!

谢谢你啊 你的也太经典了

I liked your photo, and only that for now because I'm bad at reading Chinese. Hahaha, but still wanna support anyway so here's my upvote! Cheers

Can listen to my song :) click on the first photo

好羡慕你和@pizzapai拥有高亢的嗓音,我是低音派的。陶醉了。。。

谢谢你 低音唱Ella 莫文蔚

有时间我试试。

有时间我试试。

You've been upvoted by TeamMalaysia community. Do checkout other posts made by other TeamMalaysia authors at http://steemit.com/created/teammalaysia

To support the growth of TeamMalaysia Follow our upvotes by using steemauto.com and follow trail of @myach

Vote TeamMalaysia witness bitrocker2020 using this link vote for witness

好久未听这首歌了,上次听好像还是看某个唱歌选秀比赛选手演唱的。唱的真好,赞👍

谢谢 你也参加呀

彭羚的囚鸟 - 这首歌超有感觉的~

很久没看见彭羚唱歌了……

哈哈 不知道她今年几岁了

如果我没记错,应该也接近50岁了吧。我只知道,她的老公 - 林海峰对她非常好~

我只知道唱歌的Lam Hoi Fong
歌都太好听!

nice picture ...

Thanks! There is a song I sang if you click the picture 😄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0
TRX 0.13
JST 0.030
BTC 61940.56
ETH 3421.31
USDT 1.00
SBD 2.49